亞洲反活摘團體向日政府提交中國活摘醫生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3日訊】由日本、台灣和韓國共同組成的「中國器官移植濫用亞洲諮詢委員會」派日本代表根本敬夫於8月12日及14日分別拜會了日本外務省和法務省,遞交由追查國際組織所提供的「嚴重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國醫生名單」,要求日本政府禁止這些涉嫌反人類罪的中國醫生入境日本。

美國國會、歐洲議會在過去五年,相繼提出了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其它少數族裔的活體器官的決議;此外,10年來,多國政府的人權報告不斷指出,中國器官移植的器官來源不明;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遭活摘,並被盜賣作為移植之用。

總部位於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英文縮寫WOIPFG)十多年來,持續對在中國大陸31個省市的八百多家器官移植醫院,就有無活摘器官的情況進行調查。

根據WOIPFG發表的對中國醫生的調查記錄顯示,患者支付龐大的費用便可買到「法輪功器官」;並且有醫生明確表明,最快「當天就可以進行移植手術」等。

WOIPFG根據調查結果,列出了涉嫌參與非人道器官移植的醫生名單。 WOIPFG已將該名單提交給美國政府,希望對名單上人員適用於馬格尼茨基法,對這些侵犯人權者進行制裁,禁止其入境和凍結資產。隨後,今年七月,「中國器官移植濫用亞洲諮詢委員會」法律顧問將該名單送交台灣政府。台灣政府表明,三年內禁止名單上的中國醫生入境台灣。

8月12日,「中國器官移植濫用亞洲諮詢委員會」的日本代表根本敬夫拜會日本外務省,與亞洲大洋洲局中國・蒙古第一科的官員進行面談,並提交了上述醫生名單,要求日本政府禁止這些中國醫生入境日本。

根本表示,「美國國務院和台灣政府等都接受了這個名單,名單上的人員都是『在中國從事活摘器官的醫生』,就是從一個活著的無辜者身上強行摘取器官,然後移植給另一個人,從中牟取暴利。這絕對不能放任不管,絕對是應立刻制止的行為,所以日本外務省務必採取措施,對他們進行制裁,禁止入境日本等。」

8月14日,根本敬夫與擔任SMG Network(有關在中國的器官移植考量會)地方議員會代表的逗子市議會議長丸山治章先生一起,拜訪了日本法務省出入國在留管理廳,與出入國管理部的官員進行會談。

8月14日,根本敬夫日本代表拜訪了日本法務省出入國在留管理廳,與出入國管理部官員會談。 (图片由当事者提供)
8月14日,SMGNetwork地方議員之會代表的逗子市議會議長丸山治章先生,拜訪了日本法務省出入國在留管理廳,與出入國管理部官員會談。(图片由当事者提供)

根本敬夫同樣向日本法務省提交了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國醫生的名單,並表明了自己的要求,希望日本法務省能夠「徹底調查,制裁名單上的醫生。」

根本還向法務省官員介紹說,2019年11月30日,在東京大學舉辦了「有關中國器官濫用和禁止器官移植旅遊的國際研討會」,此後,SMG Network與「韓國器官移植倫理協會」、「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於今年1月20日,共同發表了「東京宣言」,並成立了「中國器官移植濫用亞洲諮詢委員會」。

根本說,「東京宣言」其中第7項「促亞洲、美國和歐盟政府禁止參與器官販運或活摘器官的人員入境」是有關禁止入境的條項,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這次將名單提交給了外務省和法務省。」

根本同時將東京大學國際研討會的彙編冊子和「東京宣言」遞交給法務省官員,希望日本政府能採取制裁行動。接見的日本官員說對活摘器官有所聞,表示會了解名單內容,再依法處理。

下面鏈接為追查國際公佈的參與活摘器官的名單。
https://www.zhuichaguoji.org/taxonomy/term/619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