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保國「復出」 網友:改走娛樂圈?(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3日訊】「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先前上擂台,30秒慘遭業餘拳手3度KO,甚至昏迷不醒送醫,引發各界熱議。馬保國近日重出江湖,參加一間武術館的開幕活動,與一名身穿袈裟的和尚進行表演賽,馬保國原想展示「接化發」絕技,沒想到老和尚一出掌就往他臉上打了好幾下,中國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調侃說「改走娛樂圈了?」

綜合媒體報導,「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18日出席某家武館的開幕活動,他在台上比手劃腳的各種手勢,自稱是表演混元形意太極的「接化發」絕技,還特別放慢速度,說是要讓觀眾了解中國武術的博大精深。

接著,馬保國表示要用實戰來展示「絕技」,和一名穿著袈裟的老和尚交手,馬保國一開始就往老和尚的臉上打了好幾下,沒想到袈裟老和尚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起手揮掌,直接往馬保國臉上回擊了好幾下,二人來來回回,不分軒輊。

在表演賽結束之後,馬保國拿起麥克風大言不慚的說:比武切磋,點到為止,並強調傳統功夫若真動手,是要「傷人」的。馬保國還說了多項關於內功的歷史,最後強調「這個問題比較複雜,我在這講不清楚!」

網友表示:「中共國就是騙子假貨多,奴才多,像這位馬騙,還有成龍那樣的奴才。」(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相關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之後,中國網友毫不留情嘲笑馬保國「太陽馬戲團都倒了,他還營業呢!」、「臉皮的厚度不可思議呀!」、「花錢請老衲來參與慢動作表演?」、「這不是閃電5連鞭嗎?」、「改走娛樂圈了?」、「臉皮厚度不可思議」、「終於轉綜藝咖了」。

也有不少中國網友罵他「騙吃騙喝的一個江湖老騙子」、「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功夫沒到位,吹牛倒滿到位」、「假大師還在表演喔?」、「這恐怕會嚇壞美軍!」、「就他在擂台上,扭的那幾個大媽秧歌步,居然騙了武林界這麼多年,堪稱奇蹟。」、「和土共一個套路。」、「中共國就是騙子假貨多,奴才多,像這位馬騙,還有成龍那樣的奴才。」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