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大會下週登場 川普將在白宮接受提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2日訊】為期四天的美國共和黨大會下週一將在北卡州夏洛特市啟動。因疫情影響,本次大會川普總統將打破慣例在白宮接受對他的連任提名

美國共和黨大會24日將正式啟動。大會主題是「紀念偉大的美國故事」﹐將突出美國的偉大、機遇及川普果敢的領導力。和本週民主黨大會不同﹐這次會議除在線部分之外﹐將有更多現場演講和觀眾互動。

週一﹐大會將正式提名川普為總統候選人﹐他將在當天親自到訪北卡州。週三﹐副總統彭斯將在美國國歌誕生地–麥克亨利堡接受提名﹐並面對現場觀眾發表演講。週四﹐川普總統將打破慣例﹐在白宮外草坪接受提名。據稱現場最多將有1500人出席。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我的確相信現場觀眾會很有幫助﹐看起來會更象真正的大會。川普將使自己表現為一位國家領導者﹑政治家﹐代表法律與秩序﹐安全與和平﹐強大的經濟﹐一個(疫情後)重新開放的國家﹐人民享有自由。」

這次共和黨大會演講人﹐將有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尼基-海莉(Nikki Haley)在內的多位黨內新星﹐還有去年在國家廣場受到原住民激進份子挑舋的高中生桑德曼(Nick Sandmann)﹐以及持槍面對闖入私人社區那些『黑命貴』騷亂者的麥克洛斯基(Mark & Patricia McCloskey)夫婦。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這些是真正的老百姓﹐有真實的故事。普通人會對此有同感﹐他們擔心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跨黨派政策中心民主項目主任 John Fortier﹕「這正是川普想要的。他想強調他是個圈外人﹐而非政治精英。」

應對中共將是共和黨大會一個重要話題。專家認為﹐這關係到美國經濟和疫情﹐也將突顯川普與拜登之間的重要差異。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