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猝死以傘遮蔽 巴西賣場繼續營業引眾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法國連鎖量販巨頭家樂福(Carrefour)在巴西雷西夫市(Recife)的一間分店驚傳有員工在上班時猝死,賣場卻以紙箱和陽傘遮蓋遺體,繼續對外營業,消息曝光後引發批抨。家樂福19日公開道歉,坦承處理此事的方式不當。

法新社報導,賣場銷售員桑托斯(Moises Santos)14日心臟病發猝死的消息,19日在社群媒體瘋傳,上傳網路的照片顯示,一具男性遺體倒在賣場走道,僅用幾把綠色陽傘遮蔽,周圍則以紙箱隔開,拉出簡易封鎖線。

家樂福發表聲明,「家樂福為旗下賣場處理這起令人悲傷且突如其來的員工猝死事件方式不當,向各界致歉。在事件發生後未立即關閉賣場,是我們的錯。」

聲明說:桑托斯急救不治後,相關人員根據指導方針,未移動遺體。「我們已經修改應對這類罕見狀況的相關規範,包括關閉店家。」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