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院政策爭議 紐約州議員推動獨立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紐約州參議員特迪斯科和眾議員金兌錫週三舉行發佈會,繼續推動他們提出的跨黨派提案,要求對州長庫默在疫情中的老人院政策,進行獨立調查。

由州共和黨籍參議員特迪斯科(Jim Tedisco)和民主黨籍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發起的這項提案,要求成立5人組成的委員會,對紐約州養老院的死亡人數、導致原因進行獨立調查,同時還要求委員會擁有傳喚官員的權力。

紐約州參議員 Jim Tedisco:「對所發生的事情,我們必須要得到最好的、最現實的答案,然後我們會阻止這樣的事情再發生。」

紐約州的官方數字顯示,有6600名老人院中的老人因中共病毒喪生。但普遍認為,實際的死亡數字要大得多,因為紐約州並沒有統計在老人院裡染疫,而被送到醫院、在醫院去世的老人。

紐約州眾議員 金兌錫:「為了獲得真相——事情背後的真相只能有一個——我們需要餘下的事實,但是他們還沒有提供餘下的事實。」

紐約州長庫默在3月底的一項政策,被普遍認為是老人院高死亡人數的原因。這項政策要求老人院必須接受從醫院轉移出來的中共病毒患者。庫默在5月份取消了這項政策。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