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x飛機緊急迫降LAX 引擎著陸火花四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週三凌晨,一架美國聯邦快遞(FedEx)的運輸機由於機械故障,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緊急迫降,造成至少一名飛行員受傷,來看報導。

8月19日凌晨4點45分,一架FedEx聯邦快遞的運輸機緊急降落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導致至少一人受傷。

據飛行員報告稱,飛機的左起落架在降落時沒有展開,因此在飛機著陸時,左機翼下的發動機與地面接觸摩擦,產生大量火花。

該飛機在位於機場南側的24號跑道降落,型號是波音767-300,從新澤西州紐瓦克(Newark)起飛抵達洛杉磯。

早在3:50分,洛杉磯消防局就派出消防員前往現場救助,因此沒有釀成更嚴重的火災事故。

當局表示,飛機內共有兩名飛行員。其中一名飛行員從飛機窗戶處緊急逃生時腳部受傷,被立即送往當地醫院救治。目前傷勢不明但沒有生命危險。另一名飛行員則沒有受傷。

目前,聯邦航空管理局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在調查這起事故,而出事的機場跑道目前也因此持續關閉。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