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晉孝武帝酒後瀆神,不久身故

明古

晉孝武帝司馬曜是東晉開國以來最有權力的君主,曾在謝安等輔佐下,擊敗前秦大軍,贏得淝水之戰的勝利。這麼有權力的君王卻在三十多歲壯年時就去世了。他是怎麼死的,《晉書》記載他很可能是酒後被心懷不滿的人所殺害。

此外《晉書》還記載,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年,天空中出現了一顆「長星」。一般認為長星就是彗星,也有人認為可能是留下明顯軌跡的大流星。在天象學中,無論是彗星還是大流星,都可能預示包括帝王在內的大人物死亡。此事件也是歷史上天象學應驗的實例之一,天象的確和人間大事件存在著對應關係。另外,筆者在《殷芸小說》和《幽明錄》中還看到一則記載,可能是在另外空間導致晉孝武帝死亡的原因之一。

晉孝武帝很愛喝酒,一天他又喝醉了,在殿中北窗下乘涼避暑。他半醉半醒之際,忽然見到眼前出現了一個人,此人身穿黃色單衣,交疊於胸前的衣領是白色的,全身濕漉漉的,如同剛從水中出來一樣。

此人對晉孝武帝說:我是華林園中的池水之神,名叫「淋涔(cén)君」,「若能見待,必當相祐」,陛下您若能善待我,我將會護佑您。據歷史記載晉孝武帝,平時對神佛還是很敬重的,豈料此時他已經喝醉了,便對突然出現的水神淋涔君大發雷霆,竟拔出自己隨身的佩刀朝淋涔君丟了過去。鋒利的佩刀飛向淋涔君現身之處,全是空氣沒有一點阻礙的劃了過去,可見這水神是在另外空間裡的,所以這個空間的刀傷不了他。

淋涔君見狀憤怒道:沒想到你不僅沒有善待我,還如此無禮,我要讓你知道冒犯神的後果。不久,孝武帝竟然在酒後死亡了,據說是被人所殺。

有人可能不理解,怎麼一會兒天象出現長星,一會兒又是被人所殺,是不是自相矛盾呢?不是的。宇宙空間之多無法計量,一件事情的發生可能在不同的空間與層次中都有其不同的原因和表現。我想在安排星體運行與人類歷史相對應的高層神所在的層面,星體運行到了哪兒,就意味著晉孝武帝要到壽了,生命要結束了;在水神淋涔君所在的層面(水神的層次可能相對較低些),表現就是孝武帝冒犯神了;在人間的體現就是他酒後被殺。當然並不是說晉孝武帝冒犯水神淋涔君是註定的,冒犯神是他自己的選擇。

淋涔君見晉孝武帝時就說過「若能見待,必當相祐」。如果他能禮待淋涔君,我想水神淋涔君就會在天象允許的範圍內幫他延長生命與福報。

通古而觀今,晉孝武帝的死亡在不同層面上都有其體現出來的原因,當今中共也接近滅亡了,其滅亡的預兆同樣在不同層面,不同方面都體現了出來。共產黨搞無神論,從天上的高層的佛、道、神到地上的山神、土地,將從高到低所有的神靈統統否定其存在。

共產黨還妄想要控制信仰,例如廟裡面都要先愛黨,才能再敬奉神佛,許多寺廟裡的方丈、主持都是秘密的共產黨員,中共對神的褻瀆與冒犯之大史無前例。因為無神論導致人不信神,人心失去了信仰的約束,中共頭目接二連三發動血腥的政治運動整人害人,不僅嚴重破壞了中華傳統文化,還造成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中共主導的計劃生育運動更是殺害了幾億胎兒,胎兒就是未出生的人,在神看來打胎就是殺人;中共幹部們瘋狂的貪腐縱慾,嚴重敗壞了社會風氣,這些都是中共還不清的罪惡。從因果報應的角度講,中共罪大惡極必在惡報中毀滅。

當下眾多的天象學家、風水學家也在天象與風水的層面向人預警,新冠瘟疫還將再來,而且會變異的更可怕,還有其它的天災人禍會發生,現在眾多天象對中共而言都是大凶。「天滅中共」不是口號,而是確實的天象變化。例如今年7月28日(六月初八),北京發生了六月飛雪的奇觀,中共專家害怕人聯想到「六月飛雪,天下奇冤」,趕忙出來說這是霰不是雪。其實在天象學上,無論是雪還是霰,只要在夏季出現都是大凶,《天中記·卷三》說:「雪霰兆凶」。

其實這次六月飛雪不僅是中共的凶兆,更是上天在為法輪功伸冤,21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也是六月初八,中共從這天起開始鎮壓法輪功,甚至活摘器官後焚屍滅跡。法輪功是以氣功形式傳出的佛法,迫害法輪功就是迫害佛法,佛法是貫穿宇宙各層空間的永恆真理,迫害佛法在宇宙各空間中看都是不可饒恕的罪。因此法輪功被迫害是當世最大的冤案,也是中共最大的罪惡。

正是因為中共罪惡滔天,所以出現了天滅中共的天象,反應在人間就是中共在貿易戰中一敗塗地,經濟下滑,各國人民紛紛站出來反對中共,美國即將制裁中共。在宇宙各層空間都可以看到:中共惡貫滿盈,清算在即,末日已近。作為中共黨、團、隊成員,最明智的選擇就是趕快退出,以免將來被中共牽連。

資料來源:《幽明錄》、《殷芸小說》

原文:晉孝武帝嘗於殿中北窗下清暑,忽見一人,著白袷黃練單衣,舉身沾濕,自稱華林園中池水神,名曰淋涔君,語帝:「若能見待,必當相祐。」帝時飲已醉,便取常佩刀擲之,刃空過無礙。神忿曰:「不能以佳士見接,乃至於此,當令知所以。」居少時,而帝暴崩。

(轉自正見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