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學區計劃每年定期提供學生病毒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8日訊】隨著新學年的到來,為了確保學生教職員的健康,並幫助學校安全的儘早開放,上週日(8/16),洛杉磯聯合學區宣布一項定期為學生、教職員工、和其家庭,提供中共病毒檢測和聯繫追踪的計劃。

本週一是新學年開學第一天。

新學期伊始,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表示將定期為學生教職員工、和其家庭成員,免費提供中共病毒的檢測和追踪服務。

洛杉磯學區督察伯特納(Austin Beutner)指出,該計劃將於8月17日正式開始,將先提供為已在學校上班的教職員及其子女提供病毒檢測,並計劃於數週內,擴大至所有員工和學生。

同時,若有教職員或學生確診,同住的家庭成員也可以獲得病毒檢測。

當然,此舉花費也是不小。據統計,該計劃將包括近75,000名員工和700,000名學生,預計每人一年花費約300美元。目前,尚未得知該計劃的具體資金來源,但官員認為,比起每年每個學生平均$17,000的花銷,病毒檢測的開支幾乎微不足道。

目前,洛杉磯聯合學區已經決定,新學年將繼續進行遠程學習。而專家認為,重新開放教室需要大規模的病毒檢測能力和追踪能力,因此該計劃將有助於重啟校園。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