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發言人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李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摩根·奧塔格斯(Morgan Ortagus)重申國務院立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就中國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塔格斯本週在回覆大紀元記者的郵件中說,「自1999年以來,中國共產黨一直試圖消滅源於中國的精神信仰法輪功、和平的法輪功學員以及為信仰權利而抗爭的人權捍衛者們。」

「我們要求中國(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卑劣虐待,釋放因信仰而被監禁者,說明那些失蹤的(法輪功)學員的下落。」

「大量證據顯示,中國(中共)政府至今仍繼續鎮壓和虐待這個團體,據報導,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被拘禁。」

國務院發言人摩根·奧塔格斯(Morgan Ortagus)的以上評論,是重申國務卿蓬佩奧要求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的立場。

2020年7月20日,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日當天,蓬佩奧發表了一份聲明,聲明表示,「對法輪功學員持續21年的迫害已歷時太久,必須被終止。」

「我們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中共)立即停止以卑劣的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虐待和凌辱,釋放因自己的信仰被監禁的人員,例如馬振宇等,並公布失蹤學員的下落。」

7月20日,美國國務院負責人權、民主和勞工事務的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在國務院會見了五位法輪功學員代表,包括目前被非法關押在中國蘇州監獄的馬振宇的太太、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博士。國務院的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uel Brownback)也電話連線參加了會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