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涉共諜案 曝光中共祕探法輪功情報黑幕

葉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8月13日,台北地檢署起訴前國會助理陳惟仁、李易諴、林雍達,3人涉為中共國安部在台灣發展組織,蒐集法輪功情報,以及收集包括總統個人信息在內的其它台灣資情。

檢方起訴書顯示,2012年,陳惟仁、林雍達前往澳門,與中共官員「黃冠龍(化名)」會談。兩年後,陳得知台灣一位記者經濟狀況不好,於是邀請這位記者前往廣州和「黃冠龍」會面,並將之招募進他們的組織。

事後,該組織說服一位台灣國民黨成員向「黃冠龍」透露國民黨的相關信息,此人後獲得6,800美元的「酬勞」。

該組織也試圖讓那位台灣記者從內政部警署獲取法輪功活動信息,但未成功,因記者拒絕合作。

這起轟動台灣的涉共間諜案,同時也曝光了中共多年來一直在海外祕密刺探和收集所謂的法輪功情報的黑幕。

在海外收集法輪功情報,最早來自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的命令。明慧網報導,2000年10月,江澤民曾下令「在海外加強對法輪功的鬥爭,收集更多情報」,「防止」海外法輪功學員抗議。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因恐懼法輪功修煉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傾國之力、鎮壓法輪功。

21年來,中共對內血腥迫害;對外,利用總參謀部間諜系統和最新軍事情報技術,刺探、甚至編撰所謂「法輪功情報」,妄圖暗殺法輪功創始人,攻擊法輪功學員,破壞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合法正常活動。

刺探法輪功創始人行蹤 妄圖暗殺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1999年,中共以減少五億美元貿易順差為條件引渡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未果,此後,江澤民通過曾慶紅下達了對李洪志先生的暗殺令。國家安全部和總參謀部聯合組建了特別行動組,招募訓練亡命之徒,不斷尋機暗殺。

2000年12月,江澤民獲悉李洪志先生準備到台灣講法的情報消息後,即密派特別行動組赴台,重金收買黑社會組織暗殺。李洪志先生早知其動向,最後時刻宣布「不給台灣當局增添壓力」,取消赴台。

2001年,江澤民又得情報密報:李洪志先生將於1月14日蒞臨香港法輪功學員修煉心得交流會。江澤民再次下令暗殺。

總參謀部、國安部及公安部三方聯手,制定代號「114」行動計劃,指定港澳黑社會團伙實施直接暗殺。當時中共在東南亞及北美的海外情報機構都進入特別狀態。

但是,這天,李洪志先生遲遲沒出現,埋伏的特務焦躁難耐。大會行將結束之際,中共特務等到的卻是李先生發來的賀詞,暗殺再次落空。發電之時,李先生說,這賀電對某些人打擊會很大。

中共軍方利用最新諜報技術 收集法輪功情報 發動網絡攻擊

明慧網報導,中共解放軍總參謀部利用最新軍事諜報技術,以收集海外所謂的「法輪功情報」、監聽國際通訊、攻擊法輪功網站和阻止真相傳播。

總參四部第五十四研究所開發的「語音識別系統」,被用以識別法輪功學員的聲音。

總參三部則利用其信息偵察、監聽和密碼破譯等軍事通訊技術,監控國際長途電話中有關法輪功的信息通訊。

2011年7月,中共央視七台《軍事科技》欄目播放的《網絡風暴來了》節目畫面顯示,解放軍電子工程學院的網絡攻擊目標是法輪功網站,如:法輪大法在北美、法輪大法、明慧網、法輪功見證等。

海外法輪功學員創辦的這些揭露迫害的網站,一直都是中共軍方駭客的重點攻擊目標,並且學員的私人計算機也頻遭入侵,被植入病毒和木馬竊取「情報」。

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大紀元網站(www.epochtimes.com),也經常遭受網絡駭客的強烈攻擊。

2017年7月5日,多倫多大學公民實驗室(Citizen Lab)發表題為「內幕消息:一起針對中文新聞媒體的入侵行動」的報告,指六家中文新聞網站在2017年2月期間遭受駭客攻擊,其中就包括大紀元。

中共使領館通過間諜線人收集海外法輪功學員「黑名單」

中共駐外使領館是中共將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向海外延伸的樞紐,其職責也包括收集海外法輪功學員「黑名單」,以及活動信息。

2005年5月,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出逃悉尼中領館。同年7月10日,陳用林召開記者會,他出示證據證實中共間諜線人向中領館提供海外法輪功學員個人細節和法輪功團體活動等情報。

陳用林出示的證據,包括線人提供的悉尼法輪功學員孔慧玲及家人的詳細個人情況,澳洲法輪功團體的一些細節,以及中領館通過各種途徑收集到的300多名法輪功學員的名單,文件上還有中領館副總領事的簽字。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報導,陳用林表示,他手中還擁有一份中共在澳大利亞的間諜名單,並表示如有必要會公布這個名單。他說,中共駐澳大利亞外交人員被分為兩類,一類處理外交事務,另一類集中搞情報。

海外孔子學院涉諜? 也收集法輪功情報?

前加拿大情報局亞太主管Michel Juneau-Katsuya向新唐人電視台表示:「全球很多情報機關和反情報機關以及加拿大情報局,已經認清孔子學院是間諜機構。」

前歐洲委員會議院大會副主席、前瑞典國會議員約讓‧林德布拉德(Göran Lindblad)接受大紀元專訪時曾表示,孔子學院就是中共的間諜和宣傳中心。

中共官方信息顯示,「孔子學院總部」理事長主席,一度由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擔任。她曾於2002到2007年,在兼具情報收集功能的中共統戰部,擔任部長。

新唐人報導,2010年,「網絡孔子學院」曾在其官方網站發表題為「高颺的旗幟,孔子學院發展歷程與思考」的文章,文章說,「我駐外使館報送回的材料表明,在反對藏獨、疆獨、台獨、法輪功、民運的鬥爭中,許多孔子學院積極主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很好的配合了外交工作大局。」

2020年8月13日,孔子學院美國中心(CIUS)被川普政府指定為「外國使團」(foreign mission)。美國國務院說,CIUS是個實體,它協調美國各地的孔子學院在美國校園推進北京的全球宣傳和惡性影響活動。

為中共收集法輪功情報者的下場

此次台灣前國會助理陳惟仁、李易諴、林雍達等3人,涉為中共收集包括法輪功信息在內的多方情報,被台灣當局提起訴訟,這在國際社會並非個例。

2011年6月8日,德國聯邦法院指控、起訴華裔德國人周超英,起訴的名是他為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刺探法輪功情報。周超英後被判緩刑兩年,並被處以一萬五千歐元的罰款。

2006年,中共駐加拿大使館教育處第二祕書王鵬飛,在加拿大參與收集法輪功學員情報及其它非法的反法輪功活動,其作為超出了外交官的職權範圍。王鵬飛的外交簽證後被加拿大外交部拒絕續簽,等於被加拿大「禮貌」驅逐。#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光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