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 USCIRF籲美調查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簡稱USCIRF)呼籲,美國政府應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囚犯器官的指控展開正式調查,並做好準備,對授權參與和涉入其中的中共官員、醫生和機構實施制裁。

就中國最近發生的可疑活摘人體器官事件,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加里·鮑爾(Gary Bauer)8月14日向大紀元記者表示,「對於中共繼續從囚犯,包括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強制摘取器官的報導,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感到極度不安。」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性命雙修功法,過去21年來,遭到中共的嚴重迫害。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時間點,和中國器官移植業從2000年起飛躍的時間點,相契合。廣州中山醫院副院長何曉順在接受《南方週末》記者採訪時表示,「2000年是中國器官移植的分水嶺。2000年全國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鮑爾呼籲,美國政府對中共活摘器官指控啟動正式調查,他說:「我們相信,美國政府如對這些指控展開正式調查,將有助於提高人們對這些濫用行為的認識,並動員各方努力向中國(中共)施壓,要求其增加器官移植系統的透明度。」

他建議,美國政府應該做好制裁的準備。

「美國國務院和財政部應做好準備,對那些授權或參與了活摘器官的任何中共官員、醫生或機構,實施針對性的制裁。」

多年來,國際社會通過多個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要求立即停止該反人類罪行。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表決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活摘器官」行為。

2019年6月,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發布一份判決,「大規模活摘器官在中國已經存在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並可能是主要的器官來源。」

2020年3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發布一份長達160頁的書面報告,報告表示「沒有證據顯示這種做法已經停止」,並表示,國際監督的缺乏,使得「很多人恐怖地和沒有必要地喪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