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口罩捐贈第9站 洛杉磯社區醫院受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由洛杉磯台美商會舉辦的「百萬口罩贈大洛杉磯」活動,於週四(13日)來到第9站「洛杉磯社區醫院」。院方表示,將把獲得的口罩,進一步分發給醫院各單位使用。來看一下。
週四,台美商會代表來到洛杉磯社區醫院,捐贈了5萬片口罩

洛杉磯台美商會會長陳慶恩:「我們跑遍了整個洛杉磯, 還有河濱縣,還有橙縣,各個地區這樣跑一下呢,我覺得我們更接地氣,我相信這二個多月的行程,可以把我們的台美人的形象在洛杉磯地區能夠深植下去。」

負責接收這次口罩的社區醫院代表表達了感謝。

洛杉磯社區醫院管理員 Keith levy:「我們很高興他們願意回來,增加捐贈數量,我們將把獲得的口罩分享給姐妹醫院。」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黃敏境處長表示,到目前為止,台灣已經捐贈了1000多萬片的口罩給美國各地機構。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敏境:「把這個美德發揚出去,讓人家看到說,我們對這個社會是一個正面的力量,良善的力量,我想也會贏得主流社會對來自於我們台灣僑胞的肯定跟尊敬。」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