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施防疫 休斯頓清潔街頭遊民露營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近日,休斯頓防疫,有了新的動作,開始對市區內的70個遊民「露營聚集地」進行清潔和消毒。

一輛大型COVID-19垃圾車停在高速路橋下,橋底兩側是在這裡露營的遊民,他們居住在臨時帳篷裡,帳篷外放著各自的行李箱。整個清潔過程中,遊民們待在帳篷裡沒有出來。30名垃圾清潔工人將現場違規物品搬走,從床墊,到椅子,連帶著眾多的生活垃圾,都投進垃圾車裡。

CDC公布無家遊民是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中,防疫薄弱的群體。休斯頓市政府用了數千萬的聯邦CARES撥款,作為解決無家遊民的衛生安全。

休斯頓的無家遊民有大概3900人。市政府一個月前與哈里斯郡政府推出聯合計畫,撥款6500萬美元,用於在2年內幫助5000名無家遊民搬入永久性居所,其中一部分是把居住在街頭的遊民轉移到住房居所內。當天對遊民聚集地的清潔消毒,是規劃中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