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古老迷你模型小鎮 讓你化身變巨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在英國白金漢郡,有一座古老的模型村,已有91年的歷史。由於疫情,近日終於重開,村莊裡依然是一片繁榮景象,將遊客帶入現實版的「童話小鎮」。

轉動的摩天輪,準備待發的小火車,還有忙生意的水果商販,在這樣的迷你世界裡,人們彷彿化身成巨人。這就是英國最古老的貝肯斯科特模型村

模型村建於1929年,以1:12或1:18的比例,再現19世紀30年代英格蘭的鄉村景象,如碼頭、馬戲團,大學,還有1:32的多軌鐵路,450米長,環繞整個村莊。

由於疫情,貝肯斯科特模型村三月份閉關後,近期重開,雖然在小人國裡不必擔心社交距離,也沒有口罩,但每天客流量最多700人,且只能網絡訂票。

貝肯斯科特模型村經理 Brian Newman-Smith:「貝肯斯科特模型村,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都設法開放,現在由於中共病毒,我們已經關閉三個月了,這是該模型村史上唯一一次關閉。」

遊客們得知「童話小鎮」重開,十分欣喜。

遊客 Kirsty Steward:「我認為這就是為什麼,人們這麼多年來仍會來這裡,因為它真的很可愛。」

貝肯斯科特模型村不僅展現歷史,也紀錄歷史,比如蒸汽火車變柴油車、和飛機的出現。在當今的電子時代,古老的迷你王國帶給人不同尋常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