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被非法關押千餘日 余文生首見律師

大陸維權律師余文生,在被中共非法關押一千多天後,8月14號上午,終於在徐州市看守所首次見到了代理律師盧思位。他的妻子許艷在推特發消息說,余文生的牙齒出現問題,右手也抖得厲害,已經不能寫字。

內蒙四子王旗牧民抗議政府建豬場污染草原

8月13號,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四子王旗的一百多名牧民,集體到旗政府門前拉橫幅,抗議政府允許內地企業在草原建生豬養殖場,污染草原。當局派出警察驅趕,牧民的橫幅被搶奪,兩名老年牧民被拖走。

無錫訪民周小鳳發微博被拘留

江蘇無錫訪民周小鳳因房屋被強拆上訪多年無果,日前她在微博上發文章,講述家園被強拆,全家人被毆打,目前無家可歸的慘況。結果因此被無錫警方從北京綁架回當地拘留。

北京異議人士張寳成案將開庭

北京異議人士張寳成,去年六四前夕被抓捕,之後,被以「尋釁滋事、宣揚恐怖主義、極端主義」罪名起訴,8月13號,有消息說,案件本月18號將在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開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