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寬限制 紐約市博物館水族館8/24可重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5日訊】州長庫默週五宣布,紐約市的市內博物館、水族館等低風險室內文藝場所,將可於8月24日重開。

紐約州其他地方早已經開放室內娛樂文化場所,庫默表示,紐約檢測呈陽性率連續七天保持在1%以下,允許紐約市娛樂文化場所於24日重開。

博物館或水族館得將參觀人數控制在25%,館內所有人員需全程配戴口罩。民眾也需要提前在網上訂票,選定參觀時間。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此前宣布將於8月29日重開,但營業時間有變,將於每週四到週一開放。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也宣布於9月9日向大眾開放,預計每週三至週日開放。

另外,州長庫默宣布,全州的保齡球館都可以以50%的容量開放。他還表示下週一將宣布健身房重開的措施。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