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發現UFO?「海盜號」拍到了火星存在外星文明的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1日訊】人類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外星人」、「地外生命」這些概念暫且無從得知,但是人類近半個多世紀以來,一直都在尋覓地外生命。科學家們一開始只是將地球作爲藍本,認爲宇宙中存在生命的星球一定是與地球一樣的,這也是爲何科學家們首要勘探重點都是類地行星的原因,特別是一些處於恆星系宜居帶中的類地行星,像被稱作地球「姊妹星」的火星,科學家們推測上面可能存在著生命。

火星可以說是人類最早觀測到的地外天體之一。在古時觀測技術十分落後的情況下,人們依舊用自己的肉眼給天空中的繁星分門別類,而火星就是人類用肉眼發現的。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火箭技術蓬勃發展,人類開始有了探索太空的能力。70年代初,美國率先開啓了火星的探測之旅,隨著第一艘火星軌道探測器「維京一號」的發射成功,從此爲人類揭開了火星的神祕面紗。

今年正值是火星探測最佳窗口,NASA會繼續發射火星探測器。回首火星探測史,半個世紀過去了,人類始終無法100%確認火星上存在生命。但時不時火星上就會傳回疑似發現生命的消息。

NASA曾發射過海盜號火星無人探測車,這是一艘專門用來探索火星生物的無人探測器,它身上裝有生物化學實驗箱、測量挖掘設備、兩臺電視攝像機、機械手和電源。它就曾在火星北半球一帶的一處荒蕪山谷內,取得了「反轉」式的大發現,拍到了「火星文明」 存在的證據。

海盜號傳回的圖像資料上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清晰無比的長得像飛碟一樣的飛行器正在貼地飛行,準備進入到一個山洞內部。不僅如此,這個山洞以人類的眼光來看,也絕不是天然形成的,有著明顯的「文明雕刻加工痕跡」。隨著這些圖像的公佈,當時在全球外星人愛好者中簡直是一記重磅炸彈,引發了巨大的討論。

在看到這些圖像後,很多人都相信火星上是存在著高度發達的外星文明的。海盜號拍攝的照片就是最大的證據,至於這個文明是火星本土的還是其他星球來的還有待討論,但可以確認的是外星文明無疑,它們來自外太空的某顆智慧星球,而那個山洞就是基地。對此NASA官方並沒有直接地做出合理的解釋。

人類從未停止對外太空的探索,目前只是鑑於科技的發達程度尚未突破科技的侷限性,還沒有能力進行具體的實際考察。對物質的需求,對科技的依賴,必須打破現有的侷限,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真正實現對地外星球的實際探查,發現人類一直尋找的外星文明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