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美國共產分子樂見警察局被焚毀

Trevor Loudon撰文/原泉編譯

5月25日,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阿波利斯警方拘押期間死亡,隨後暴亂、搶劫、縱火和暴力事件激增,這不是被「極端分子」劫持的「和平抗議」,它從第一天開始就充滿暴力,而且打算一直這樣下去。

總部位於明尼阿波利斯、與中國共產黨臭味相投的「自由道路社會主義組織」(Freedom Road Socialist Organization,簡稱FRSO)宣稱對「引發」騷亂負責。

因在明尼阿波利斯「引發」「暴動」而受到FRSO同志們特別讚揚的組織是「賈馬爾雙城正義聯盟(Twin Cities Coalition for Justice 4 Jamar,簡寫為TCC4J)」。該組織是2015年明尼阿波利斯少年賈馬爾‧克拉克(Jamar Clark)被警察殺害後而成立的反「警察暴行」組織。

TCC4J由FRSO的幾位同志領導,主要是洛雷塔‧范佩爾特(Loretta VanPelt)和傑西‧桑丁(Jess Sundin)。

根據6月18日「綠色火焰」(Green Flame)播客節目對傑西‧桑丁的採訪,桑丁在喬治‧弗洛伊德去世後幾個小時內,就參與策劃和組織抗議活動。

採訪讓人不寒而慄,因為節目充斥著對大規模暴力和破壞的隨意態度。任何想深入了解一個堅定效忠共產主義革命者思想的人都必須聽一聽。

「綠色火焰」自稱為「深綠抵抗(Deep Green Resistance)播客,來自草根的運動,為你帶來革命性的分析、實用的技能和藝術的表達,以摧毀全球工業文明」。

播客是這樣介紹桑丁的:

「傑西是明尼阿波利斯的一名社區組織者。她曾在薩爾瓦多和伊拉克做過團結工作。她參加了2008年在聖保羅組織反對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反戰委員會。2010年9月,聯邦調查局(FBI)對她的家進行突擊檢查,這是針對該運動的協同打擊的一部分。

「此後,她幫助建立了『制止FBI鎮壓委員會(Committee to Stop FBI Repression)』。自2015年24歲的賈馬爾‧克拉克被害以來,傑西一直是『賈馬爾雙城正義聯盟』的成員,該組織致力於司法和警察改革。」

桑丁一開始就明確表明自己的思想立場:「我自己是一名革命者。我已經做了二十多年共產黨員了。」桑丁說得很清楚,她是「暴動」的關鍵人物,並完全贊同由此產生的暴力和搶劫。

桑丁承認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抗議活動中發揮了重要的組織作用:

「已經20天了……喬治‧弗洛伊德遇害後的頭兩週,每天每夜都在組織高水平的活動。白天我們舉行遊行和集會,晚上的焦點通常是在第三區,這是殺害喬治·弗洛伊德的凶手工作的警察局。我知道全世界都看到了這些示威活動。」

在談論第三警察分局的縱火事件時,桑丁漫不經心地說,「我無法告訴你看到第三分局被焚毀給我們所有人帶來的喜悅。」

據桑丁說,方圓5英里內的建築物都被摧毀了:

「大量建築被摧毀。有的被火燒毀,有的被高爾夫球桿、棒球棒所摧毀。也就是說,這些夜間行動和白天的集會、遊行之間有非常強大的統一性,對我們每天生活在這裡的人來說,很明顯,所有的示威活動不僅要為喬治‧弗洛伊德伸張正義,而且對警察一次又一次在我們社區犯下的暴力行為表達深深的憤怒。」

「儘管喬治‧弗洛伊德的可怕遇害案是整個事件的導火索,但它的意義遠不止於此。」

桑丁說得很清楚,夜間「示威」期間發生的大規模破壞和搶劫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人們對這些夜間示威活動是否合法感到困惑。作為組織者,我絕對清楚,過去三個星期我所做的大部分是組織集會和遊行。那些夜間示威、清空警察局、洗劫塔吉特(Target)和其它主要商店,都與這場運動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是運動的一部分。」

桑丁強烈否認安提法(Antifa)或「白人至上主義者」將和平示威變成暴力的說法。她非常清楚,暴力是她幫助領導的運動的重要組成部分。

「這種說法試圖表明,那些更高級的行動,更激進的行動,要麼是安提法分子實施的,要麼是白人至上主義者所為……這也是一個巨大的錯誤,不能說過去幾週雙子城發生的破壞主要是外部力量造成的……外部煽動者的說法很荒誕。」

順便提一句,桑丁是FRSO政治祕書史蒂夫‧約雷克(Steff Yorek)的妻子。

2016年1月20日,川普總統就職當天,約雷克在華府的一次抗議活動中宣布,「我們要在街頭待上整整四年,反對川普,讓這個國家無法控制。」

如果沒有喬治‧弗洛伊德被殺一事,這些示威活動也會發生。如果喬治‧弗洛伊德沒遇害,(他們也會找到)另一個導火索。FRSO的同志們連續在幾個城市領導示威活動,他們現在仍在繼續。

那麼可以根據《反犯罪組織侵蝕合法組織法》(Racketeer Influenced and Corrupt Organizations Act,簡稱RICO)指控他們嗎?根據RICO法規,如果證據足夠充分,組織領導人可以對下屬所犯的罪行承擔責任。

2010年9月,FBI搜查了明尼阿波利斯、芝加哥和密歇根的幾個FRSO成員的家,查明他們涉嫌向中東和拉丁美洲恐怖組織提供物資支持。芝加哥大陪審團傳喚了14人,隨後幾個月又傳喚了另外9人,但所有人都拒絕作證。

這些被傳喚的人如果(當時)被起訴,將面臨數十年的監禁。但最終,埃里克‧霍爾德(Eric Holder,2009年—2015年任司法部長,民主黨人,美國歷史上第一任非裔司法部長,)領導的司法部並沒有起訴他們。如果這些案件被起訴,也許今天美國的(一些)城市就不會被燒毀。

原文Confessions of an American Insurrectionist: Communist Tells of 『Joy』 at Watching Police Station Burn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作者簡介:

特雷弗‧勞登(Trevor Loudon)是來自新西蘭的作家、電影製片人和演說家。三十多年來,他一直在研究激進左派、馬克思主義和恐怖主義運動及其對主流政治的隱性影響。

他最著名的著作是《內部的敵人:美國國會中的共產主義者、社會主義者和進步派》(Enemies Within: Communists, Socialists and Progressives in the U.S. Congress)和同樣主題的紀錄片《內部的敵人》。他最近出版的著作是《白宮紅軍:2020年競選美國總統的共產黨人、社會主義者與安全風險》(White House Reds: Communists, Socialists & Security Risks Running for U.S. President, 2020.)。

本文僅代表作者觀點,並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觀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