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葡萄採摘季節到來 時令水蜜桃兩週黃金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4日訊】採摘季節到來之際,新澤西的常青農場已經開始了採摘活動,讓民眾在夏日提供踏青的好去處。

新澤西常青農場主人 金鐘一:「現在疫情大家都待在家裡很悶,很想去玩但是沒地方去。很多人來電話問:農場來了嗎?我們說開了,很多人願意來農場玩,享受一下。」

現在,常青農場的韓國水蜜桃正是當季,肉質軟嫩,水份充足,不過,只有短短兩週的收成時間。

新澤西常青農場主人 金鐘一:「韓國水蜜桃是8月20日左右出來,韓國黃桃是8月底到9月初都有供應。早期(紅露)蘋果在8月底可以收穫,晚期(富士)蘋果的收穫期是10月底。」

大片的黑葡萄園果實纍纍,採摘季節即將開放。

新澤西常青農場主人 金鐘一:「黑葡萄的採摘日期從8月20日左右開始,到9月10日左右結束。」

除了黑葡萄,還有一種品種為——白香蕉的韓國青葡萄,也叫麝香葡萄,吃後齒頰留香,將從9月10日販售,直到10月。

而備受青睞的韓國新高梨,則因為天氣欠佳,梨花被凍死,收成僅有往年的十分之一,無法讓民眾前來採摘。

不過,農場仍有販售去年收成的新高梨。

新澤西常青農場主人 金鐘一:「還有黏玉米、紅棗,瓜類,100%純天然的梨汁、葡萄汁和紅棗汁,還有非轉基因的有機黑豆和黃豆。」

農場建議,前來採摘、購買蔬果的民眾最好先致電查詢存貨,以免白跑一趟,而農場每週六休息。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新澤西常青農場
地址: 1023 Yardville Allentown Rd, Hamilton Township, NJ 08620
電話: (609) 548-0042
網址:http://www.evergreenfarm.u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