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中共罪惡 鐵窗毀掉了他們的大好年華

羅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3日訊】2020年8月2日,55歲大學本科畢業的胡哲輝女士終於結束了15年的冤獄生活。

2020年4月8日下午,47歲的原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骨外科主治醫生李力壯,在陷冤獄6年後,再次被警察綁架、關押。

2019年9月22日,在獄中度過了十餘年、已五十多歲的原大連講師劉榮華,走出了遼寧女子監獄的大門。

這三位都是法輪功修煉者。

1992年,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傳出後,「真、善、忍」博大精深的法理吸引了廣大民眾走入修煉,身心受益。他們中不乏有來自醫學界、教育界、軍隊、公檢法司、政府部門、科技界、律師界等各階層的精英人士。

自1999年「7·20」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迫害政策以來,無數修煉法輪功的社會精英們慘遭迫害,上述三位就是其中的幾例。

在一個長長的受害精英者的名單中有:

李志剛,時年四十多歲,國防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院址在湖南長沙)博士、軍人,曾在國內外會議期刊上發表多篇論文,是國內計算機研究領域的尖端人才,被北京軍事法院非法判刑5年、開除軍籍。

但凌,當年四十多歲,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所組胚教研室副教授,被冤判12年。

鄭艾欣,知名畫家,被洗腦、關押、監控,兩次被非法勞教,後含冤離世,年僅45歲。

王永航,現年42歲,大連乾均律師事務所律師,是2012年美國頒發「十佳維權律師」獎中的獲獎者之一,曾被冤判7年,連續13天遭受「熬鷹」酷刑。

……

他們中許多正值風華正茂、前途似錦之際,因為堅持信仰「真、善、忍」被綁架、關押、冤判,在獄中遭受非人的折磨,甚至被殺戮。這場殘酷的迫害至今仍在繼續。

僅今年上半年,被中共綁架騷擾的法輪功學員有5,313人、判刑132人。他們中很多是社會精英,其中被迫害的教師達62人。

在7月20日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之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官方聲明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21年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

8月初,美國弗吉尼亞州49位州議員連署致信蓬佩奧,要求美國國務院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確保明年不會再有第22年的迫害」。信中還提到一位現居該州費爾法克斯(Fairfax)修煉法輪功的倖存者的經歷:

「『四肢被捆綁在死人床上』、『戴著手銬,被以一種痛苦的姿勢吊起來』、『強制灌食』、『高壓電擊』、『三天不許睡覺』。」

「我們甚至無法想像如何忍受這樣的酷刑。所幸,在我們自己國家庇護下,我們不用經歷這一切。但是,我們的位置賦予了更大的行動的責任。」

十五年冤獄 不堪回首

胡哲輝,1965年生,籍貫內蒙古自治區涼城縣,大學本科畢業,係遼河油田錄井公司幹部。1996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多種疾病不藥而癒,思想境界不斷提高,在工作中任勞任怨。

因堅持信仰法輪功,她於2005年8月被綁架,身體被連續39天24小時固定成「大」字型,絲毫不能動彈;9月12日,被非法重判15年。

在絕食抗議迫害七十多天後,她被抬進遼寧女子監獄的一間小屋裡關押。四肢被綁在床上,被強行灌食、毆打。在監區勞動現場幹活的犯人經常聽到從那間小黑屋裡傳來撕心裂肺的慘叫聲。

她的胳臂被犯人倒開水臂燙爛發炎,她向獄警陳瑩匯報,陳說她自己在家受傷後反而誣陷別人。當有正義的犯人指證胡哲輝被打時,陳瑩當著眾犯人的面搧這個人的嘴巴子,並說:「為什麼打你,是讓你長記性。」

中共酷刑示意圖:熱水燙。(明慧網)

獄警陳瑩還在遼寧省監獄系統作所謂的典型報告,並被評為「思想工作標兵」,被中共當局記了「二等功」。

2010年12月,犯人任意毒打胡哲輝,獄警不管,反而包庇犯人,胡哲輝再度絕食抗議。獄警給她強行灌食,她發出陣陣慘叫聲。當時在場的犯人也被灌食的場面嚇哭了。

胡哲輝被摧殘得生命垂危、骨瘦如柴,1.65米高的她僅剩80斤。

十餘年監禁 九死一生

1998年風華正茂的劉榮華。(明慧網)

劉榮華於1992年獲得遼寧師範大學數學系「學科教學論」碩士學位,當年這在中國的此專業裡是最高的學歷。畢業後她成為大連水產學校的講師,她的論文多次獲獎,有的被收入國家重要教育刊物《現代教育文萃》一書中。

她因為修煉法輪功曾兩次被關進馬三家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多;勞教期滿時,因為她始終不放棄修煉,在大連「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的操縱下又被冤判10年,從勞教所直接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共度過了不堪回首的十餘年的冤獄生活。

馬三家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一整套「轉化」(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流程:

先是用灌輸歪理邪說,進行洗腦迫害;再由獄警出馬,直接找法輪功學員談話,進行威脅:不轉化就要動刑;還不「轉化」的,就被直接拉到「東崗」(上刑的地方)用刑。

劉榮華有高學歷,馬三家勞教所認為她的「轉化」可以帶動別人「轉化」,所以著實對她下了一番力氣。

她被四人拉到東崗遭受「劈腿」,被推靠在牆上,坐在地上。他們把她的一條腿伸直緊靠在牆上,把另一條腿劈開,儘量往另一邊的牆上靠,靠上牆後,再往上掀腿。劉榮華疼得大汗淋漓,上不來氣,然後昏厥過去。

中共酷刑演示:強行將受害者的雙腿一字形劈開。(明慧網)。

2010年過完年後,獄警進行新一輪的「轉化攻堅戰」,給劉榮華用「抻刑」。

她的雙手被分別戴上銬,然後,一手高,一手低,分別被銬在兩張床上。接著,各有兩三個獄警將兩張床突然猛力向兩側拉開,拉到極限。劉榮華頓覺身體像被撕裂似的,痛得慘叫。

就在劉榮華承受巨痛時,被獄警利用的人還乘機跑過來對她進行「轉化」。

2019年9月22日,她終於出獄了。斑白的頭髮、滄桑的皺紋、受傷的手臂記載著她九死一生的經歷。

風華正茂陷冤獄6年

李力壯(明慧網)

李力壯曾是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骨外科主治醫生,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堅持至今。

2020年4月8日下午,他再度被大慶警察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大慶肇州看守所。

他曾在風華正茂時在冤獄中度過了6年半,遭受過多種酷刑,身心受到巨大的傷害,出獄時頭髮已花白。

在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新建監獄期間,他堅決不「轉化」,監獄怕影響「政績」,把他轉到了大慶監獄。在那裡他慘遭「凍刑」的折磨。

2002年冬天,零下20攝氏度,在大慶監獄裡四五個被獄警授意的犯人把李力壯拖到廁所裡,扒光他的衣服,打開窗戶,再把一個大塑料桶(高1.2米、直徑0.9米)裡灌滿冷水,把他扔進水桶裡,一凍半個小時;同時用水管子持續往他頭上澆冷水,還把他的頭按到水裡浸泡;再用力往下拽他的下體,並狠勁捏睪丸,把髒抹布塞進他的嘴裡。

中共酷刑演示:溺水。(明慧網)

他差點背過氣去。犯人見他不行了,就把他拖出水桶,由兩名犯人架著赤身裸體在大廳裡溜達,然後再一次把他扔到涼水桶裡。

一名犯人竟用冒著水的黑色膠皮粗水管子(直徑有三四厘米)插入李力壯的肛門裡放水,緊接著再用牙刷插入,同時口出污言穢語。

出獄後,他失去了工作,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停發他的工資達15年之久,拖欠工資合計約41萬元。

停止迫害

儘管他們出了監獄,但仍面臨著強大的壓力,沒有工作,沒有生活來源;那些抹不掉的痛入心扉的鐵窗記憶仍使他們痛苦;他們隨時會再次被抓捕、關押、判刑;還有,他們的家人同樣遭受傷害,迫害仍在繼續。

當李力壯從冤獄回家時,他父母傷心不已,原本英俊瀟灑的兒子已判若兩人,頭髮花白。兒子的工作被剝奪了,經濟窘迫。

李力壯自己做起了生意,自食其力。然而迫害的陰影一直籠罩著他的家人,母親常常為兒子擔心受怕,不知什麼時候迫害能結束。

2020年4月8日下午,李力壯在街上被警察綁架。迫害再一次降臨到這個不幸的家庭裡。

今年7月份,來自32個國家643位政要連署了一份聯合聲明,聲明敦促中共當局尊重其簽署的國際規範及《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