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去北戴河旅行遭打壓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3日訊】新唐人近日收到讀者來信,全文刊登如下:

我從2010年至2019年,一共去過北戴河旅遊六次,其中四次被上海市府押回上海黑監獄關押軟禁外,還有兩次押回後直接刑事拘留三十日。最後一次去旅遊吃海鮮時,是中央領導避署開會期限過了之後去的,途中遇見一位在南戴河馬路上聽掃地的清潔工。清潔工講述:每年的七月一日至九月一日止,是所謂的中央首長在秦皇島市北戴河區避署開會的期限,每年要在北戴河會議時,要花上億萬元錢財來保護上述腐敗官員。

而且人數在三萬人左右,並有三個部門派人員參加保衛這些貪官的任務。這其中公安部一萬人,武警部隊一萬人,軍隊一萬人。在旅遊景區內是三步一崗五步一哨,而且都拿著對話機,時不時能在街上看到中央警衛局的奔馳車。而且牌照號都位數很小,如:wj000001至wj000100之間。號位數越小級別越大。如1號首長是老大,2號是總理,3號委員長,以此類推。

而且這些所謂人民公僕的大員,享受各種特權,大多數大小官員每人一幢別墅。都是有三個部門派人員特殊保衛,每隔一段路就有一道關卡,要檢查過往人員的身份信息。特別在老虎石海上公園延著海岸邊一直往南走到劍秋路17號有個大會議中心。也就是聯峰山公園的北面有一塊二米多高圍牆的內部,就是他們居住生活開會的場所!而西海灘路中間就是中直機關辦公場所。

作者:上海法律維權冤民,大學退休老師,天網公民記者顧國平,中國政治犯關注:CPPC編號:00311.於 2020年8月8日 上海。
聯繫:13661411914.
求轉發關注!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