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韓國餐館疫情求生 戶外用餐滿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3日訊】紐約皇后區的韓國餐館,為了在疫情期間生存,在室內用餐開放無了期的情況下,積極開展戶外用餐

在皇后區的茉莉丘(Murray Hill)的41大道,被當地居民稱為韓國餐館街,而現在,家家餐館都申請了戶外用餐,不少餐桌擺在了人行道和馬路上。

紐約餐館老闆 Sue:「我接受了,有(原本)60-70%的生意額,比什麼都沒有好。我們用的是木板來圍著,非常的堅固。即使是汽車撞過來都很堅固。」

而受訪的餐館業者都表示,疫情結束後還希望保留戶外用餐的方式。

紐約餐館老闆 Sue:「這(戶外用餐)很好,大家願意在戶外就餐。除了天氣有點熱,等天氣涼快一下了,我估計會有更多顧客來。」

紐約餐館老闆 Sam:「我們絕對願意維持戶外用餐,如果我們有室內和戶外的堂吃,我們可以遷就民眾,他們想在室內就室內,想戶外就戶外。」

這家麵店選擇將原本都是樹木的後院開荒,在保持6英尺的距離下擺了11張桌子。

紐約餐館老闆 Sam:「後院這裡是很多樹的,我們把樹全都剷掉了,很費工夫。要把樹先除去,把根拔走,重鋪過地板,所有的這些設備都是新的。」

不過,民眾需要從旁邊的麵包店進入,餐館希望,藉此也促進麵包店的生意。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