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武漢肺炎受害家屬張海再向湖北高院遞訴狀

第一位起訴政府的武漢肺炎受害者家屬張海,8月12號再將四份起訴狀寄往湖北省高級法院。張海6月10號曾向武漢市中級法院起訴武漢市政府、湖北省政府和武漢市中部戰區總醫院,控告他們隱瞞疫情,導致他的父親染疫去世。但對武漢中院不予立案。張海於是再向上級法院起訴。

長沙工商銀行下崗職工維權 遭保安打傷

湖南長沙的一批工商銀行下崗職工,8月3號前往銀行要求與高層會面,解決當年被違法內退的問題,但遭到銀行保安粗暴驅趕,過程中多人被打傷。

劣質汽油致車輛故障 哈爾濱數千車主維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香坊區幸福加油站、道外淮南加油站出售劣質汽油,導致眾多車輛出現故障,日前,數千人到加油站拉橫幅維權,要求賠償。

惠州口罩公司拖欠工資 貴州學生拉橫幅抗議

一些貴州貧困山區到廣東打工的大專學生,8月6號在廣東惠州市三棟鎮街頭拉橫幅,抗議惠州贏合科技公司拖欠工資,並提前解除合同,導致他們生活陷入困境。據說這家公司以醫用口罩的招牌生產民用質量的口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