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抓捕當晚 閃電直轟「東方明珠塔」(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1日訊】港警10日以違犯香港「國安法」為由,大肆抓捕民主派人士。當晚,上海電閃雷鳴,一道巨大的閃電劃破天空,擊中上海東方明珠塔尖。由於香港的別稱是「東方明珠」,因此有評論稱,中共每次在香港搞亂,大陸就會有異象,倒行逆施,必遭報應。

8月10日,中國上海遭遇狂風暴雨,晚間電閃雷鳴,數道閃電如利劍劃破天空,擊中上海知名的地標「東方明珠塔」,照亮半片天空。外灘遊客嚇得連連發出驚呼聲,中國網友形容「好像在看災難片」。

而海外網友看後也紛紛表示,香港的別稱正好是「東方明珠」,對於這樣的巧合直呼「實在是太邪門了」!

「重要標誌遭雷劈,這可是黨國的不祥之兆。」
「閃電越來越擊中要害了,下一個目標是中南海嗎?」

有推友提醒,中共每次在香港亂搞,大陸就會出現異象,上次北京開會密謀制定香港國安法,白晝如夜,狂風暴雨!今天中共在香港用國安法罪名抓捕黎智英、周庭等民主派人士,上海東方明珠塔遭雷劈,而香港的別稱就是東方之珠。

該網友強調,天人感應,倒行逆施,必遭報應

8月10日傍晚6點,上海氣象台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為雷電橙色預警信號: 預計2小時內全市發生強雷電活動的可能性很大,出現雷電災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較大。

當地媒體說,上海地鐵16號線因雷擊造成供電設備故障,造成一些列車限速運行。

而在10日上午,香港警察以違反港版國安法「勾結外國勢力」的罪名,突然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其次子黎耀恩、多名壹傳媒高管,約200名警員隨後進入將軍澳壹傳媒大樓搜查,事件震驚全港和國際。

當天下午,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也遭港警搜查,隨後被捕。

不過,港人不為所懼,壹傳媒(0282)股價10日早上急跌,隨後出現逆轉,獲大量買盤吸納,股價暴升,升幅一度達3.4倍,市值由2億反彈至6.7億元,創下「上市以來最大升幅」,被輿論解讀是港人撐《蘋果》及新聞自由。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季達認為,這是香港人面對白色恐怖,眾志成城的表現。他說,中共這樣一動,不就又再次給國際社會看到它的卑劣手法,不用美國出手,已足夠說服國際社會該靠哪邊站,「這不又送大禮給美國嗎?!」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