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白宮驚聞槍響 川普被特勤帶走

黎智英等被捕,港人無懼國安法反抗!美司法部長,揭安提法在美國搞社會主義;解密各國友好協會,背後滲透統戰;歐洲出現第二波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1日訊】首先帶您關注,在川普總統週一召開新聞發佈會時,白宮驚聞槍擊事件,川普記者會因此一度中斷。帶您回顧現場畫面。

港府以涉嫌違反「國安法」為名,逮捕了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和他的兩個兒子等共7人。而港人力挺壹傳媒,其股價一度暴漲超過300%。隨後港府又以國安法名義抓捕了民主人士李宇軒、李宗澤和香港前眾志成員周庭。

就港警抓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10人,英、美、澳等多國政要發聲,譴責中共。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指,中共是在自毀承諾,國民黨主席表示憂慮並遺憾,國會立委也發聲譴責。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在一個訪談採訪中,將Antifa組織定義爲:想在美國實施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革命團體。

最近,一份美國智庫的研究報告顯示,中共利用各種「友好協會」打入歐洲精英階層,以促進教育和文化交流為幌子,真實作用卻是統戰和分化歐洲。本臺專訪了報告作者之一,為您連線歐洲演播室來瞭解更多詳細内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