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退黨遊行 韓國法輪功學員傳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0日訊】週日,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韓國唐人街,冒雨舉行退黨大遊行,向民眾傳遞法輪功真相,以及退出中共遠離瘟疫的信息。

9日上午,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冒雨聚集在九老兒童公園舉行退黨大遊行,他們身穿雨衣,手持展板,向在韓國生活的華人和韓國市民傳遞天滅中共,退出中共遠離瘟疫等信息。

遊行隊伍於上午11點出發,由天國樂團開道,經過南九老,加裏峰市場,大林中央市場,最後達到兒童公園,總路程約4.5公裏。該地區是韓國華人聚居最多的地區,被稱為韓國唐人街。

社團法人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秘書長 吳世烈:「7月20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公開聲明,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因此在全世界掀起了中共三退(退黨,團,隊)的熱潮。這個遊行告訴在韓國的華人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同時告訴世人中共作惡多端。」

雖然下周著雨,但是遊行隊伍的浩蕩震懾著每一位過往的行人,很多中國人紛紛走出家門,觀看遊行,並收下法輪功學員贈送的蓮花護身符,了解真相

韓國退黨中心負責人 高成女:「中共不但對自己的國民作惡,整個這個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牽扯到每個老百姓的利益,牽扯到全球幾十億人的生命,希望更多的人能夠覺醒,能夠參與到這種正義的陣營中來,切割中共,解體中共,遠離中共也是遠離病毒的一種方式。」

遊行當天為了配合韓國政府的防疫要求,參加遊行的人員按要求佩戴口罩,測體溫等。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