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線上開唱126國粉絲參與 子瑜新造型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0日訊】JYP娛樂今日(10日)宣布,旗下人氣女團TWICE昨日(9日)下午透過V LIVE直播舉行的「Beyond LIVE–TWICE:World in A Day」線上演唱會,吸引來自126個國家的粉絲參與。成員們於這天活動中,宣布《MORE & MORE》將推出英文版本。

在昨日的演唱會中,TWICE配合演唱會「World in A Day」的主題,以「TWICE成員乘坐上穿越時空的粉紅色TWICE車造訪各地」為概念,在演出背景中配以「TWICELIGHTS」演唱會曾造訪過的首爾、曼谷、洛杉磯、紐約、日本等地的虛擬實境畫面來演出,營造出「在一天內造訪全球各國」的氣氛。

演唱會開始前,主辦方開放來自各國的粉絲在家收看演唱會的畫面與歡呼聲,營造真實演唱會開場前的氣氛。TWICE以《STUCK IN MY HEAD》、《Touchdown》與《FANCY》為演出開場,接著透過連線與粉絲互動。

彩瑛與Mina(名井南)坦言,第一次舉辦線上演唱會讓她們有些擔心,但透過連線看到粉絲們彷彿真的跟她們在一起,也能聽得到大家的聲音,便覺得能夠努力完成演出。Sana(湊崎紗夏)則表示,雖然因為疫情無法舉辦現場演唱會,但能夠這樣透過網路直播與大家見面也很不錯。

她們也表明,這天要透過線上演唱會,在一天內見見全球的粉絲,也在演唱會中透過連線與來自日本大阪、西班牙等地的粉絲互動,回答粉絲的問題。演唱會期間,她們也沒忘記演唱會要與粉絲合照的慣例,與200位連線出現在演唱會螢幕中的粉絲們合照(點看)。

TWICE在這天的演出中首度帶來《LOVE FOOLISH》、《SHADOW》、《FIREWORK》、《TURN IT UP》的表演,也帶來了《TT》、《What is Love?》、《YES or YES》與《Feel Special》的演出。

其中,在演唱《YES or YES》時,還運用了數位技術,讓所有成員以紅與白兩套不同服裝、以好似「分身」的方式演出,9人團體瞬間變成18人團體,各國粉絲也透過網路留言對於這段演出表達驚訝。

對於這天帶來了第九張迷你專輯主打歌《MORE & MORE》,Mina也驚喜宣布,她們將推出《MORE & MORE》的英文版本。Mina、彩瑛與志效談及,希望大家要保持健康,也希望能盡快以現場演唱會的方式與大家見面。Sana、娜璉、Momo與子瑜則表示,雖然不能實際見面有些遺憾,但能透過線上演唱會見到大家,她們也覺得獲得了力量。

多賢也三度向粉絲強調,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健康與健康」,希望大家都要保持健康。這天因健康因素需要坐著參與演出的定延則表示,儘管坐著參與有些遺憾,但她透過連線畫面看到粉絲們帶著幸福笑容的模樣,她也感到很開心很感激。

在演出的最後環節,TWICE帶來了成員們共同作詞的《21:29》,也首度演出《TURN IT UP》,並在最後演唱了象徵著為大家加油的《CHEER UP》。在最後的驚喜直播中,成員們再度表明希望大家都保持健康,9位成員以共同圍出一個大愛心為這天的演唱會作結。

演唱會結束後,成員們透過TWICE官方IG公開了多張照片並感謝粉絲參與活動,而這天難得以雙馬尾造型亮相的子瑜,也上傳了三張個人照與5張與Momo和多賢的合照(點看),並以韓文與中文寫下:「ONCE謝謝你們!今天也從你們身上得到了許多能量(微笑)。」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