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港警清洗壹傳媒黎智英被捕 何韻詩痛批「黑警」「荒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0日訊】中共國安法開始發威,香港進入政治恐怖階段。今(10)日早上,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在家中被捕。隨後,200名港警搜查壹傳媒大樓,對新聞界開始大清洗,各界聞訊後一片譁然。香港歌手何韻詩也在個人臉書上轉發消息,痛批港警爲黑警,荒謬到無法形容。

中共強推的「香港國安法」6月底正式上路,據港媒報導,黎智英等人今早在住處被以「勾結外國勢力」罪名逮捕,爾後有近200名警察進入香港壹傳媒總部大樓進行搜查,目前還不清楚原因。被捕者除黎智英,其大兒子黎見恩、次子黎耀恩外,還有多名壹傳媒高層,而黎智英助手Mark Simon則被警方通緝中。

Hong Kong 2020. #荒謬到唔識評論#真係做show咁做#過百dancer#CL7S(Source : 網上圖片)

Posted by HOCC on Sunday, August 9, 2020

向來政治立場分明的香港歌手何韻詩,也在臉書氣到轉發照片痛批:「2020的香港,荒謬到不知道怎麼評論,真的是在作秀。」並po出進入壹傳媒大樓的港警照,諷刺大批警察是「過百dancer」,更直稱他們是「黑警」。

何韻詩也直接轉發學生領袖張昆陽的貼文,張昆陽不無傷感的寫道,「曾有緣在一些場合遇上黎智英,閒談間也感覺到他是相當熱愛香港。國安法生效前我跟他說了句保重,沒想到那可能會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對話。」

張昆陽認爲這次大抓捕是中共迴應國際壓力的人質外交手段,「局勢升溫,蘋果日報作爲最後一所堅定站在反共前線的主流傳媒,也可能面對被抄家結業的命運。此刻,香港人更需要團結一致面對這瘋狂的時期。」

Posted by HOCC on Sunday, August 9, 2020

何韻詩的臉書也涌進上千憤怒民衆按贊留言,「警察淪爲政治打壓工具,可憐也可悲」、「不知道還以爲是什麼頭號通緝犯」、「完全是存心報復吧」,也有人關心她的安全「妳還好嗎,要爲了香港撐住啊。」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