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美國「清網」,胡錫進急了,中共怕了

還沒從美國要封殺抖音的打擊下緩過神來,中共又挨美國一拳重擊!

8月6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布擴大美國的「清潔網絡」計劃,要求從電信運營商、應用商店、移動應用、雲端和海底光纜五個方面禁止中國——禁止中國運營商接入,禁止中國應用上架應用商店,禁止手機預裝中國APP,禁止使用中國雲服務,防止美國海底光纜被中國破壞。

中共戰狼胡錫進當天在微博上發帖說:「蓬佩奧倡議打造『清潔網絡』,在五大領域將中國公司完全排除,從而形成所謂的乾淨運營商、乾淨商店、乾淨應用、乾淨雲存儲以及乾淨電纜。這是要把中美互聯網徹底搞分裂,野心也忒大了。美國從芯片到軟件再到終端設備都不要中國市場了嗎?中國人千萬別被他的狂言嚇著了。」顯而易見,美國的這擊重拳把胡錫進打急了。

胡錫進急了,許多網友卻樂了,紛紛在留言區嘲諷、抨擊他和他的主子。

「老胡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

「這不就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嗎?」

「要論清潔網絡,他們都是弟弟。」

「論『網絡清潔』程度,誰敢與我一比高下。哦,還有朝鮮呢。」

「十幾年過去了 美帝終於開始抄作業了…」

「胡編,你和你華姐們為什麼可以上推特?你一直深愛的廣大人民為什麼上不了?」

「中國互聯網本來就跟世界分裂,這也是美國乾的?老胡,你真能扯!」

「咱們不是有牆麼?怕什麼?他們也建牆很正常啊。」

「不是嚇不嚇到的問題,是對面一直出招,我們毫無辦法的問題。」

「天天拿14億市場這個大餅誘惑外企,天天喊民族自信,進口替代。老外不傻了。」

「行了吧,我們這邊地裡的莊稼都澇死了,面臨絕收,豬肉三十多一斤了,雞蛋也漲價了,身邊好多人找不到工作,入不敷出,很多大齡剩男買不起房也沒事做,誰她媽聽你義正言辭的拿老百姓懟美國~」

「別再跟民眾洗腦了,這些跟老百姓有關係嗎?老百姓關心的是收入有沒有提高,政府有沒有真正為人民辦事。」

「中美斷交,胡編功不可沒,可授共和國勳章!」

「王毅部長8月5日講:『中美應當回到不衝突不對抗,互相尊重,合作共贏的正確軌道。』怎麼說怎麼做才能利好兩國人民還要你老胡來教嗎?你這麼厲害怎麼不讓部長起開讓你來呢?你繼續煽,繼續煽,不久後的一天你的臉會被官方和我們老百姓按在火爐上面烤。」

我說胡錫進急了其實也不確切,確切的說,是胡錫進的主子中共急了,主子急了,奴才自然也就跟著急了。

為什麼急了?事情明擺著,一旦美國的「清潔網絡」計劃付諸實施,必將對中國電信、中國聯通、華為(手機、app、海底電纜、通訊設施…)的國際業務,中國智能手機製造商,百度、騰訊、阿里雲,中國app等造成沉重打擊。不僅如此,目前全球30個國家和地區加入了清潔網絡計劃。試想,如果全世界都加入美國的乾淨網絡行動,中共對世界的網絡入侵,中共網絡巨頭在世界各國的擴張都將被直接斬斷,中國將徹底成為一個局域網,只能關起門來害自己,不能出去害別人。胡錫進說中國人千萬別被蓬佩奧的狂言「嚇著了」。哪是中國人「嚇著了」,是中共嚇著了。嚇著了,能不急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