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談中國健身房騙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在中共治下的中國,道德急速下滑,各行業都充滿陷阱,本台記者採訪到一位,曾在中國健身行業的人士,帶大家了解,健身業行內 欺詐會員的內幕。

健身教練段代利表示,中國的健身俱樂部經常會遇到降價的情況發生,但是這或許並不代表健身房要促銷,而是代表它要關門逃跑,一旦此類情況發生,很多會員將投訴無門。

健身教練段代利:「他們沒有投訴的方法可以走,他們去到消費者協會去投訴,去舉報,這種流程和費用會讓他們損失這點費用,他們覺得就算了,就這樣了。這就給健身房帶來的有預謀的去跑路,導致有些行業還沒有開業就想著要跑路,就是為了圈錢而做的這個行業。」

他還指出,中國的健身行業騙術多,有的健身俱樂部大量推4年卡,8年卡等多年卡,用各種套路來讓顧客消費。

健身教練段代利:「中國的健身房以銷售為主導,他們賣卡和賣資料課程,他不是說你需要就買,而是推銷,用各種的話術,用各種的套路來讓客戶消費這個卡,如果你反悔了之後,你沒有退會的權利,所以一旦你付費之後,你就只能認栽。」

他還透露,如果有來辦卡的健身愛好者,他們還會採取圍攻的方式讓會員購買不需要的服務。

健身教練段代利:「就是從見到你開始,就有很多的工作人員和教練一起對會員進行銷售,就是辦卡當天進行購買另外一種服務,這個時候,利用人心的弱點立刻銷售給會員,會員如果他的閱歷不夠強的話,他其實很難有反抗的餘地的,甚至有些俱樂部他沒有道德底線,他們會用脅迫的方式,他們會用各種沒有底線的方式來逼迫客戶買單。」

新唐人記者徐綉惠、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