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佳觀景點 洛克菲勒「峭石之巔」重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7日訊】隨著紐約市重啓步伐的繼續,又一處地標重新開放。週四,洛克菲勒中心的峭石之巔觀景台,再度接待遊客。一起去看看。

濛濛細雨中,高70層的峭石之巔觀景台(The Top of the Rock)再度開放,在這裡,可以俯瞰哈德遜河和東河之間的整個曼哈頓島。

洛克菲勒中心執行主管 EB Kelly:「我們很激動能重新開放峭石之巔,來迎接紐約客和來自全世界的遊客回到這裡。」

記者:「如果你想在同一個地方,既看到帝國大廈、世貿中心,又能領略到中央公園的全貌,那麼洛克菲勒觀景台是你唯一可以選擇的地方。幸運的是,這裡佔地9500平方英尺,有足夠的空間,讓遊客保持社交距離。」

洛克菲勒中心執行主管 EB Kelly:「我們願意認為,峭石之巔有全紐約最好的景觀,當你站到這裡,你能感覺幾乎可以觸碰到中央公園、曼哈頓下城、帝國大廈,還有兩邊的河流。」

峭石之巔觀景台位於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的頂層,造型仿造遠洋客輪上的甲板,曾經被英國《Time Out》雜誌評為「紐約第一觀景點」。

洛克菲勒中心執行主管 EB Kelly:「洛克菲勒中心既是紐約地理上也是情感上的心臟。當你站在這裡,峭石之巔,你會感覺自己絕對是這個城市的一部分。」

峭石之巔觀景台的開放,也意味著紐約市在重開進程中又進了一步,此前,自由女神島、帝國大廈、高線公園等紐約著名景觀都已經相繼重開。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