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翻入川普海湖莊園 3少年獲3項控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7日訊】上週五(7月31日),3名15歲的少年持槍躍入川普總統的私邸海湖莊園(Mar-a-Lago)。佛州當地警方稱,這3名少年已被拘留,目前檢察官已以3項罪名對他們提出指控。

佛州棕櫚灘警察局(Palm Beach Police Department)週三表示,這3名少年翻牆進入海湖莊園時攜帶着一個背包,裏面裝有一把微型AK-47 半自動步槍,且彈匣中裝有14發子彈。

棕櫚灘警察局發言人邁克爾•奧格羅德尼克(Michael Ogrodnick)告訴《邁阿密先驅報》(Miami Herald),這3人跳進莊園後扔掉了背包,但不久即被抓獲。

奧格羅德尼克說,這3名少年很幸運,因為川普及其家人都不在莊園中,不然負責安保工作的特勤局特工很可能開槍射到他們。這個夏天,海湖莊園俱樂部不營業。

該發言人還說,「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哪裏」。

根據一份警察局的報告,上週五凌晨,一名警官看到3名少年坐在一輛停靠的車中,位置大約在海湖莊園以北3公里處。當他打開頭頂上的車燈時,那輛汽車立即朝海湖莊園飛馳而去。

奧格羅德尼克說,當這些少年接近俱樂部時,他們發現另一名警官正在進行一次不相關的交通截查。他們於是突然停車,可能他們認為,這是警察為了抓住他們而設置的障礙。

3人接着棄車而逃,並翻過附近莊園的圍牆,藏進海湖莊園俱樂部。警察很快包圍了俱樂部,並調用一架直升機和一隻警犬來幫助搜尋他們。奧格羅德尼克說,3個少年從未試圖進入莊園內的任何建築。

警方同時通知了海湖莊園的安保人員,安保人員後來在莊園西南角的海堤上發現了一個背包和一把鑰匙。棕櫚灘縣警長辦公室也接到了警報。

警方稱,當被問及這支槍來自哪裏時,其中一名少年說,是他偶然發現的。

檢察官指控這3名少年犯有持槍非法侵入罪、持槍入室行竊罪和無暴力拒捕罪。他們目前被關押在青少年拘留所。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