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富豪區犯罪率飆升 川普政府支持增加執法資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隨著民主黨人繼續呼喊要削減警察資金,住有許多億萬富翁的紐約上東區(Upper East Side)犯罪率飆升。與此相反,為保護美國人的生命和財產,川普政府則決定增加警務資金

對於位於東59街和東96街之間的上東區,紐約警察局將其描述為「曼哈頓人口最稠密的居住區之一」,由紐約警察局第19分局負責監管。該局在推特上披露,在過去的約一個月間,該地區共報告了27起搶劫案,與去年同期相比飆升了286%,其中5起為持槍搶劫。

警方說,在上週末,該地區1個小時內就發生了3起持槍搶劫案,最後有3人被逮捕。

據福克斯新聞( Fox News)報導,上週六晚間,許多靠近超級富豪居住地的地區遭到襲擊,億萬富翁、金融家亨利·克拉維斯(Henry Kravis),對沖基金公司保爾森公司(Paulson&Co)的創立者約翰·保爾森(John Paulson)和格倫·杜賓(Glenn Dubin)都在其中。

在上東區地區犯罪率飆升及整個城市的犯罪率都在普遍上升的同時,紐約市的槍擊事件也在成倍增加。據美國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報導,上週末發生了16起槍擊事件,週一又有7起。今年紐約已發生 777起槍擊事件,超過了2019年全年的總數。

在暴力犯罪激增之際,民主黨領導人仍呼喊要削減警方資金,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削減了紐約市警察局10億美元的預算。

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週二在接受電台廣播「布萊巴特每日新聞」(Breitbart News Daily)節目採訪時說,在許多星期前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發生黑人死於執法的悲劇後,川普總統已經明確表示,將向執法部門提供更多資金,以改善公共安全,改革警察的培訓和問責制。

彭斯說,當城市被暴亂淹沒、無辜平民被暴力侵害、執法部門和財產被襲擊時,川普總統呼籲,市長及州長們要做好工作,否則,聯邦政府將幫他們做好。

彭斯最後總結說,暴力已在美國太多的城市持續了太長時間,「我們不會削減警察資金,我們將為執法提供資金」。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