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多位共和黨參議員表示支持為航空業再提供250億美元的援助,幫助因為中共病毒疫情而陷入困境的航空業撐過現在的困難時期,航空業現有的紓困計劃將於9月到期。川普總統也表示將支持再次援助航空業。

2.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布執行乾淨網絡計劃,將不可信任的中國App從美國的App Store上清除,被點名的中國App有TikTok和微信等。乾淨網絡計劃還包括收回中國通訊商在美經營許可。

3.臉書Instagram社交平台推出了短影音分享功能Reels,可以分享15秒鐘長度的影片,還提供特效和配樂音樂庫。Reels將在美國和其它50個國家同步推出,其目標客戶群將以年輕人為主,將和TikTok進行競爭。

4.國際金價已經超過每盎司2000美元,突破了2011年每盎司1922美元的記錄。市場分析師表示金價上漲是因為避險資金大量購入黃金ETF的緣故,今年以來實體黃金ETF增加了約643噸,換算市場黃金ETF持有量也在持續增加。

新唐人記者正治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