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齊聚歡慶出道13週年 久違合體畫面感動粉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韓國高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在8月5日迎來出道13週年紀念日, 8名團員齊聚歡慶別具意義, 久違的合體畫面讓粉絲感動的喊出「永遠的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的成員們除了在個人官方SNS公開8人的大合照外, 也各自透過官方IG上傳8人共同錄製的祝賀短片。在影片裏, 8名團員首先一起喊出「大家好, 我們是少女時代」, 然後由俞利代表說出「祝賀13週年」, 接着是團員們互道恭喜、也恭喜SONE(少女時代的粉絲官方名)。而該支影片錄製當天也是壽星的Tiffany, 則表示很開心、很感動每年的8月成員們都能聚在一起, 並向成員們和粉絲傳遞出道週年祝福的心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ʏᴜʀɪ ᴋᴡᴏɴ (@yulyulk) on

由於目前仍在疫情中, 因此8名團員也戴上口罩合影, 並可愛的拿起嘴脣剪紙向粉絲獻上熱吻。

少女時代近年來大多是成員的個人活動, 這次爲慶祝出道13週年, 團員們難得全員到齊, 讓粉絲感動不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aeYeon (@taeyeon_ss) on

少女時代成軍於2007年, 當時的團員共有9位, 包括太妍、Jessica、Sunny、Tiffany、孝淵、俞利、秀英、潤娥及徐玄。2014年, Jessica退團;2017年, Tiffany、秀英及徐玄不再與經紀公司SM娛樂續約, 但仍留在少女時代團體。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