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考慮在白宮接受提名 籲提早辯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受訪時再度表示﹐他正在考慮在白宮接受共和黨大會總統候選人的提名﹐並發表演說。他還呼籲首場總統辯論提早舉行。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我們考慮在白宮接受提名﹐因為這不需要人員移動﹐很容易﹐環境也很漂亮。我們正在考慮。這當然是一個替代選項。」

川普總統週三接受福克斯節目採訪。雖然尚未做出最終決定﹐但他更傾向於在白宮接受共和黨大會提名。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如果有人因為一些原因﹐導致這樣做有困難﹐我可以在別的地方(接受提名)﹐但最容易﹑開銷最小﹑非常漂亮的方式﹐就是在做白宮直播。」

受疫情影響﹐今年共和黨大會一波三折。兩週前﹐川普宣布取消在佛州舉行黨大會﹐改為回到北卡州夏洛特舉辦﹐規模縮減。上週﹐他又表示﹐有可能在白宮接受提名。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總統們一直將白宮用於政治目的。只要川普能夠把黨派色彩最小化﹐面對全美來演講﹐展現政治家風貌﹐對他來講就會非常成功。」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5日消息﹐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將不會現場出席在威斯康辛州舉行的民主黨大會﹐而是在德拉瓦州家中接受提名。

目前距離美國總統大選不到三個月。總統候選人首場辯論﹐定於9月29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登場。由於今年很多州允許提早投票﹐川普呼籲應將辯論日期提前。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我認為辯論的問題在於時間上太晚了﹐在9月底。到那時﹐很多人已經投票了。」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