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彭斯就宗教自由問題發表講話(中文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週三(5日)下午13:25,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就宗教自由問題發表講話。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作為「美國信仰(Faith in America)」之旅的一部分,彭斯副總統週三(5日)到訪佛州坦帕灣(Tampa Bay),在皮涅拉斯縣(Pinellas County)塞米諾爾(Seminole)占地15英畝的Starkey Road Baptist Church大院裡發表宗教自由講話

據「川普競選活動」發給媒體的新聞稿,彭斯的發言,是為了強調川普政府的「保護生命、宗教自由和美國家庭神聖性的強有力行動」。

過去二十多年來,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發布的年度報告都將中國(中共)列為「特別關注國」。

川普政府中多位政要譴責中共迫害宗教自由。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貝克(Sam Brownback)日前對媒體說,川普政府並不把中國共產黨視為一個治理國家的「合法體制」。

布朗貝克表示,共產黨把有信仰的人看成是更忠於信仰、而非更忠於共產黨。因此,它們(中共)要踐踏信仰。歷代中共政府都試圖這麼做,但它們從未成功過。中國共產黨踐踏信仰將不會成功。

6月初,川普總統簽署行政令促進國際宗教自由,並要求國務卿在雙邊和多邊場合倡導美國國際宗教自由政策,以及各部門可考慮對嚴重侵犯人權的人實施制裁。

5月,美國將中共公安部法醫研究院和八家中國公司列入實體名單,理由是它們參與了中共政府對新疆維吾爾穆斯林的人權侵害。去年9月,美國已經以同樣理由制裁了中國的28個實體。

近來美中關係惡化,布朗貝克說,宗教自由「是一個基本人權問題」,「是美國建國的基礎,而它在中國被抹殺了。它是這場爭端的核心部分。」

今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21周年,布朗巴克發表視頻講話說:「我們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感謝你們的堅持。我們感謝,在極為艱難的情況下,你們站出來捍衛宗教自由。上帝祝福你們!」

去年7月舉行的美國第二屆國際宗教自由大會中,川普總統會見了17個國家的27名宗教迫害倖存者,包括法輪功學員、南京師範大學前俄語系主任張玉華。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