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美使領館紀念飛虎隊 中共調整仇恨對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7月31號,「美國駐華使領館」的推特紀念了1941年8月1號飛虎隊成立並且緬懷了在二戰中犧牲的飛行員,「在南京鐘山北麓的航空烈士公墓抗日航空烈士紀念碑上,刻有3,305名抗戰時中外航空烈士的名字,其中有2,197名美國人,佔捐軀者的三分之二」。這個推特的意義在於,把共產黨和中國分開了,美國飛行員組成的飛虎隊和中華民國空軍一起在中國領空對日本作戰。歷史已經過去了,我們繼續向前的動力不是去仇恨當年的敵人而是要面向未來。

這篇推特的意義在於能夠引發中國、美國和共產黨關係的思考,美國人的飛虎隊幫助了中華民國的抗戰,中華民國和美利堅合眾國關係不錯,中共是要把中國人綁上共產黨的火車,這就不合適了。哪怕在臺灣的中華民國回到大陸,中國還是中國,中國人為什麼要為一個叫馬克思當祖宗的黨去拚命呢?這就是錯的,未來唯一不同的是,共產黨員不再是中國人了。

中華大地政權淪替的過程中,統治者也是有選擇的。建安十九年(214年),劉備包圍成都,當時城中有三萬精兵、一年的糧食,官員還想拚死一戰。劉璋卻說,「我父子在益州二十多年,沒有給百姓施加恩德,卻打了三年,許多人死在草莽野外,只是因為我的緣故。我怎麼能夠安心!」於是出城投降。中共從1949年開始在大陸別說恩惠了,就是不搞政治運動的日子都少,總是有至少5%的中國人處於被迫害的狀態。在共產黨滅亡的時候,它卻要中國人為它拚命,這就是邪惡了。我勸中南海裡面的人能學一下劉璋,至少能夠得個善終。

面對美國拋棄共產黨擁抱中國人的策略,中共的應對是調整仇恨對象,美國代替了日本成了新的仇恨對象。中宣部將在今年高調宣傳所謂的「抗美援朝」,現在已經有至少兩部電影和一部連續劇開始拍,據說吳京也趕赴遼寧丹東籌拍類似題材的電影。上次中宣部利用吳京騙人拍了《戰狼》,無論在哪裡,共產黨都能把你接回去。結果疫情一來,中共人渣本質暴露無疑,不光封鎖黑龍江客運口岸,駐俄羅斯大使讓中國人在當地抗疫不要回國給黨添麻煩。吳京和中共欠海外華人一張機票,先還債吧。

作為一個業餘歷史愛好者,我就想問問,朝鮮戰爭與中共有關嗎?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來就沒參戰,冤死在朝鮮戰場的中國人干了什麼呢?讓北朝鮮2500萬人遭受了飢餓和政治迫害60多年,人家不會感謝咱們,只會仇恨。朝鮮戰爭時期的中國人被共產黨騙有情可原,咱們沒有見過這麼壞的,邱少雲騙了多少人去送死,假的。60多年過去了再被騙,這個智商就太低了,希望大家不要上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