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 川普政府會揭開黑幕 與中共對決嗎?

秦鵬政經觀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2016年6月23日,我作為中共活摘器官調查團隊的主要成員之一,參加了美國國會的聯合聽證會,會後還與時任CECC聯合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先生一起溝通。這一期節目,我要跟您分享這個很特殊的話題:到底這是不是真實存在的?都有哪些主要證據呢?為什麼最近這些年,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都通過了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美國政府卻遲遲沒有採取行動?不久的將來,川普政府會揭開中共這個最大的人權黑幕,與中共對決嗎? 促使我做這期節目,是因為這幾天連續又看到了中英文媒體上的三個相關新聞。

 

推薦幾個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紀錄片: 《活摘十年調查》,講述一個哈佛醫生的故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K9-e…

《殺了才能活》,48分鐘,韓國最大的媒體《朝鮮日報》旗下的TV朝鮮拍攝,獨家講述了天津第一中心醫院和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一個獨特的發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_T3…

喜歡深入研究的,看這個講座的2個小時,大量證據呈現 《鐵證如山》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81845

英文好的,還有BBC和Fox News有相關的報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p7og…

BBC 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dVn… Fox News

(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