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各界正在轉變 漢學家林培瑞:看清了中共本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3日訊】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教授,漢學家林培瑞,近日對《美國之音》表示,美國各界對中共的看法,正在明顯轉變,特別是近期國務卿蓬佩奧,在尼克松圖書館的講話,表明美國已經看清中共本質

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教授 林培瑞:「美國的商界、報界、學界,方方面面,近五六年來,對中國的看法的轉移是很明顯的。」

「現在商界幾乎完全改變,180度的不一樣,他們後來發現我們賺錢不是那麼容易,甚至人家偷我們的知識產權等等,態度很不一樣。」

對於中共,林培瑞一直持嚴厲批評態度。89六四期間,林培瑞任美國科學院中國辦事處主任,將方勵之夫婦帶入美國大使館避難,並參與編輯《中國六四真相》英文版。

他聽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近期在尼克松圖書館前的講話後, 認為這標誌美國政界已看清中共本質

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教授 林培瑞:「看準了中共黨的性質,是以前不管是布什、奧巴馬,一直到尼克松,太天真,沒有看穿。」

林培瑞說,現在美政府各部門,對制裁中共達成空前統一,是很好的開始。

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教授 林培瑞:「不把對方叫中國,叫做共產黨。我覺得這一點很重要。」

「這一點不僅是蓬佩奧,其他美國整個政府裡,從白宮到國會,到國務院都這樣說,而且很統一,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一個結果。兩年以前沒有這個,這是個新發展。」

林培瑞還說,以前比較親共的學者近日找到他說,「還是你對」。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