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總統簽署「美國大戶外法案」(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美東時間週一(8月4日)上午10:30,美國總統川普簽署 「美國大戶外法案」。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日前,美國國會通過了一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保護立法,被稱為《美國大戶外法案》(Great American Outdoor Act, GAOA),參議院已於6月17日以將近四分之三的絕對多數票通過此法案,川普總統表示他將簽署該協議。

美國媒體「The Republic」報導,GAOA的資金將特別為土地管理局(BLM),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服務局(USFWS)和美國森林服務局(USFS)的土地和水域帶來好處,確保人們進入公有場所可以進行狩獵,釣魚和娛樂射擊。

美國擁有許多公共土地,其中大部分位於西部。 BLM土地超過2.46億英畝,可供狩獵和捕魚。 USFS管理著1.93億英畝的土地,這些土地也可供狩獵和捕魚;同時可以刺激了經濟。

「通過的《美國大戶外法案》,是幾十年來在保護自然方面最重大的投資」,國家野生動物基金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Collin O’Mara表示,這對野生生物,我們的自然財富,我們的經濟以及全體美國人都是一個巨大的勝利,他們享受著在美國公共土地上娛樂和運動的機會,尤其是在這種疫情大流行中。

他說, 「這項歷史悠久的立法將使所有美國人受益,將創造成千上萬的工作機會,在每個社區擴大戶外休閒機會,並加速美國從COVID-19的經濟復甦。」

美國人熱愛大自然,贊同保護美國的自然和歷史瑰寶。皮尤基金會近年的民意調查,2018年,76%的受訪人支持為國家公園設施的維護翻新撥款,去年增加到了82%。

據悉,這項法律涉及的經費高達200億美元,其中超過50%不需要納稅人掏腰包,而是出自石油和天然氣等能源企業。

這筆巨款的70%將撥給國家公園管理局,其轄下有四五百個國家公園、國家紀念地等,包括大峽谷、黃石公園和自由女神像等,其中許多設施已經年久失修,有的半個世紀以來都未經維護。

這筆經費的 15%將撥給國家森林管理局,其餘將用在印第安服務局、土地管理局以及魚類和野生生物服務局等機構。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