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暴力示威未斷 主流媒體繼續掩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3日訊】由於無政府主義者不斷襲擊聯邦執法人員和聯邦財產,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的暴力事件已持續8周多。近日,聯邦執法部門和州之間達成了合作協議,但暴力活動仍在繼續。儘管如此,美國主流媒體仍將暴亂描述為「主要是和平的」。

週四(7月30日)晚上,即國土安全部(DHS)與俄勒岡州達成協議後的頭一天,暴力示威活動仍然進行,示威者到處放火,並點燃了一個插着美國國旗的豬頭。

週五晚上,街頭大火繼續延燒,激進的左派分子在美國國旗上焚燒《聖經》。

週六晚上,騷亂者襲擊了波特蘭警察局,同時,大約有200人從勞雷爾赫斯特公園(Laurerhurst Park)出發遊行,他們阻塞了那裡的車道,並遊行至東伯恩賽德街(East Burnside Street)4735號的大廈『「Penumbra Kelly Building」,向站在大廈外的波特蘭警察照射強光,並用激光掃射他們,向他們投擲玻璃瓶,同時封鎖了附近的幾條街道。

警察驅散了人群,並將其向西引導。示威者繼續向警察扔玻璃瓶和塑料瓶。一些外衣上寫有「新聞」的人也反覆向警察扔東西。

波特蘭警察局在推特上說,該集會被宣布為非法集會,並逮捕了兩人。

然而,對於這些持續數週的暴力活動,主流媒體仍然像往常一樣極力掩蓋,甚至連名義上為保守派媒體的《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也參與其中。

《華爾街日報》週日下午報導說,由於大街上沒有聯邦特工,波特蘭的抗議活動在很大程度上是和平的,似乎有意將暴力行為的責任推給聯邦政府。

福克斯新聞主持人肖恩·漢尼蒂(Sean Hannity)週日接受了美國政治脫口秀節目《生活,自由與萊文》(Life, Liberty & Levin)的採訪。他指出,主流媒體向全國撒謊,99%的媒體充當了激進、極端的民主黨及社會主義者的宣傳工具。

漢尼蒂說,現在人們看到了無政府狀態,看到了暴力。紐約市、芝加哥、西雅圖、波特蘭及洛杉磯都正在向人們展示。而這些城市的共同點是,它們都由自由派的民主黨人管理了幾十年。

漢尼蒂強調,美國是建立在猶太教和基督教基礎上的,這使國家偉大。「我們是有道德的人,我們是好人。自由使我們成為更好的人」,可是媒體是如此腐敗,它們已連續4年對這個國家撒謊。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