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妝後的黃曉明換了個人 網友驚「帥哥變喜憨大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3日訊】大陸男星黃曉明續任綜藝節目《中餐廳4》店長職務, 不料第一天就面臨「百步梯」挑戰, 讓他累到大脫妝;網友看到影片後, 驚呼黃曉明妝前妝後「差很大」。

黃曉明帶着4個行李箱前去錄製《中餐廳4》, 但要上到船上必須先經過「巴東百步梯」, 而當時的氣溫高達36度。

「巴東百步梯」有239階, 空手來回走已經很累人, 黃曉明還拿着沉甸甸的行李箱。黃曉明先扛2個行李箱到船上, 不過由於體力消耗不少, 因此請求船長派個幫手給他。

有了幫手減輕負擔後, 黃曉明的第二趟搬運行李輕鬆了不少, 但下階梯時他還是累到中途休息了幾回。

被汗水溼透身上襯衫的黃曉明, 汗珠不斷的滑入他的眼睛, 他拿出面紙擦拭掉汗水, 但臉上的妝也被破壞掉。

黃曉明上《中餐廳4》節目驚現大脫妝模樣, 網友表示認不出來。(YouTube 視頻截圖)

黃曉明的行李安頓好之後, 他還幫其他嘉賓拿行李到船上, 所以黃曉明在當天的中午共走了10趟的「巴東百步梯」, 而那時的他已經體力透支, 原本帥氣的模樣也已經被「巴東百步梯」給折騰掉了。

網友看到大脫妝的黃曉明驚呼連連, 「這不是曉明」、「有點喜感, 變憨了不少」、「脫妝之後像換了個人」、「原來男明星化妝前後也差這麼多嗎?」。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