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政要為捍衛法輪功人權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3日訊】今年上半年,至少39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七月以來,約80位加拿大聯邦議員聯名要求政府,使用《馬格尼茨基法案》對相關中共官員實施制裁。

加拿大影子內閣國際權利與宗教自由部長斯維特(David Sweet)和國會議員趙錦榮等約80位聯邦議員,近日聯名要求政府,實施《馬格尼茨基法》制裁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

加拿大國會議員Kenney Chiu:「這向人權受害者傳遞一個信息,你們並不是孤軍奮戰。」

加拿大國會議員David Sweet:「這封信表明立法者不會容忍中共的任何侵犯人權的行為。法輪功學員是和平的,他們只是希望能夠自由地煉法輪大法。我們將竭盡所能捍衛法輪功學員自由修煉的權利。」

據明慧網報導,21年來,已有454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斯維特說,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令人髮指。

加拿大國會議員David Sweet:「活摘器官並賣掉牟利,導致他們死亡是卑鄙的罪行。我們應該盡一切可能譴責並制止它。」

《馬格尼茨基法案》賦予政府制裁外國腐敗官員的權利,他們認為,盡快制裁中共官員有助於制止人權暴行。

加拿大國會議員David Sweet:「我們應將所有人權罪犯列入制裁名單,並盡我們所能,禁止他們旅行,沒收他們的財產。」

加拿大國會議員Kenney Chiu:「我們必須關注獨裁政權的受害者,和他們的暴行。」

另外,前移民部長、亞省省長康尼(Jason Kenney)7月20日在省府網站上也發表聲明,譴責對法輪功的迫害,聲明中說:「我們追思為了信仰自由而失去生命的受難者;我們敬仰億萬法輪功修煉者的堅強和勇氣,他們依然受著迫害,依然直面威脅。」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