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旅館】2020年巴西數萬人目擊UFO墜落事件!

外星人来地球的真正目的竟然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2日訊】

大概在兩個月前,在巴西發生了一個離奇的UFO事件。事件就發生在5月12日晚上,巴西 里約熱內盧州的瑪格市。

5月12日晚上,巴西 瑪格市的夜空中突然出現了幾個閃爍的光點,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是一個UFO集體目擊事件,它還不是幾個個別的人看到而已,當時很多目擊者都把現場拍了下來。所以從很多視頻的拼湊中,我們可以看到不同角度拍攝到的畫面,這起事件在巴西可是一件大事。

說到外星人來到地球有數千年了,其實古時就有相關的記載。特別是在中國歷史上,UFO事件曾被多次記載下來。

對於我們這種看熱鬧的吃瓜觀眾而言,外星人的現象可能只是一個熱門的八卦話題,但大家不禁還是要問,外星人為什麼要來地球?它們是來幫助人類的嗎?還是來佔領地球的呢?

歡迎大家留言讓我們知道你的想法。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