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政見會 陳其邁.吳益政.李眉蓁交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2日訊】高雄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週六(1日)下午登場,民進黨陳其邁、國民黨李眉蓁、民眾黨吳益政三人同場交鋒。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民進黨為高雄留下3300億的負債,3300億的負債,3300億的負債,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講了三次,這是民進黨留給我們高雄,子子孫孫沉重的負擔。」

高雄補選市長政見會登場,國民黨李眉蓁首先發言,提到高雄負債3300億(新臺幣),陳其邁的回應是。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很多跟事實不符的,比如中央對高雄的補助,假如加總統籌款、一般款跟計畫型補助,其實在蔡英文總統這幾年,幾乎都比100年做基期的各項補助,每年增加都近一百億,可能她對這些數字不清楚。」

陳其邁會上,把高雄選舉比作是苦戀,會後他解釋。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因為網路都是我自己有在看,所以網友的意見我都有follow,那天是在拜訪,有一個年輕朋友說:「你說我的選舉像苦戀」,我又滑手機看到像極了愛情,覺得滿有感的,有打到我」

李眉蓁會上一度口誤,把高雄說成台中。對於三人首次同台交鋒的表現,他們說。

國民黨高雄市候選人李眉蓁:「可能有時候太緊張而口誤。」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還是交由市民來打分數,我就盡力的準備,希望能夠向所有的市民朋友報告我的政策跟我的施政理念。」

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吳益政:「覺得還好,就是一開始稍微緊張一點,那就是大概對政策,我們比較熟悉,如果政策那部份,應該有86、88吧。」

另外,李眉蓁拋出當市長會邀請吳益政當副市長,還說,陳其邁則由蔡英文總統安排職務,三人為高雄市府一起努力,但是,吳益政並不領情。

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吳益政:「我好久,人要帥才能被吃豆腐,我已經很久沒有…」

選舉倒數剩兩個星期,3候選人同台端出政見牛肉接受選民評比,爭取高雄市民的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李金菊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