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陸戰隊南加軍演發生事故 1死2傷8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1日訊】位於南加州的聖克拉蒙托島,在週四發生一起軍演事故,當地海軍陸戰隊的一輛兩棲裝甲失事,造成多人死傷,另有8人失蹤,來看報導。

一輛載有16名士兵的兩棲登陸車在南加州近海演習時發生事故,導致1人死亡2人受傷,另有8人失蹤。

該事件發生在週四下午5點45分,位於洛杉磯縣的聖克拉蒙托島(San Clemente Island)。當時軍方正在進行常規演習,出事的兩棲登陸車上共有15名海軍陸戰隊員和1名海軍士兵。

當局未說明究竟是何原因導致事故,但指出,一名海軍陸戰隊員送醫不治身亡,另有兩人受傷,其中一人情況危急,一人傷勢穩定。目前還有8名士兵下落不明。

事發後,美國海軍和海岸警衛隊派出了一艘巡洋艦、四架直升飛機,以及多艘海軍巡邏艇在事故海域進行搜索,但截稿前還沒有搜救進展的報導。

當局表示,遇險的士兵都來自美國第十五海軍陸戰遠征隊,該部隊駐紮在橙縣與聖地牙哥之間的潘德頓軍營,是美西最大的海軍陸戰隊基地。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