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3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1日訊】大陸民眾表示,小時候以為加入中共組織是「光榮」,現在見證了中共隱瞞疫情,隱瞞洪水,不願為中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因此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大陸的卡尔法瑞特說:我是一個學生,小學時糊裡糊塗入了隊,戴著紅領巾還以為很「光榮」。曾經親眼見證了在中共教育體制下成績中等的學生被迫去中專。那些宣傳畢業後得到的很好的工作,也都只是在宣傳上。現在,見證了中共隱瞞疫情,隱瞞洪水,還控制紅十字會,甚至官媒荒唐的報道,很多媒體全都是粉紅。也看見每天民眾維權,政府強拆。人權也被踐踏,法制成為了虛假。因為中共的社會問題太多太多。雖然我跟中共沒有什麼太大關聯。但是我不想為這個無恥的東西付出代價。所以我在此聲明退出任何關於中共的組織。

江西的向永光說:共產黨的邪惡,從古到今,應該是登峰造極。中國人民被綁上這個邪魔戰車,無尊嚴活著,可謂暗無天日。為了與邪惡決裂,與正義同行,聲明退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