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紐約市出租車業務今年四月大跌8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1日訊】紐約市出租車管理局本週發布報告,稱紐約市的出租車行業在今年4月經歷最低谷,業務下跌超過8成。到6月底,客運量依然回升緩慢。

紐約市出租者管理局(TLC)的報告顯示,從疫情高峰期3月15號到4月份,出租車業務量比疫情前下降了84%。

雖然4月後,業務量開始緩慢回升,但截至6月底,與去年同期相比,紐約市出租車的業務量仍下降了71%。

疫情期間,外出工作的出租車司機數量也大為減少。紐約市有將近19萬名司機獲得了出租車管理局的牌照,但在4月份,只有大概四分之一的司機在工作。

收入方面,6月份,黃色出租車司機每週平均收入898美元;網約車司機每週平均收入1160美元。

另外,網召車兩大巨頭Uber和Lyft的司機在6月28號剛剛贏得了一場關鍵訴訟,以使他們歸入到公司僱員的行列,從而可以獲得紐約州府的失業金。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