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桑尼維爾Costco爆疫情 九員工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1日訊】北加州南灣桑尼維爾(Sunnyvale)的一家Costco近日出現了多起中共病毒確診病例,根據衛生官員表示,目前有九名員工確診感染,但沒有確認實際數字。

這家位於Sunnyvale的Lawrence大街附近的Costco,告知顧客,目前至少有九名員工被確診。

有員工表示,他們聽說第一例確診在7月1日左右。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員工表示,他在這家Costco工作了好幾年,對感染人數的上升非常擔憂。

聖塔克拉拉縣衛生官員正在調查這家Costco內集體感染的更多細節。衛生部門表示,這家商店目前並不需要關閉,因為他們遵守了相關規定,包括追蹤密切接觸者、對店內進行清潔消毒、將詳細情況通知有關部門。

目前聖縣正在進行辨別受感染的員工、辨別所有的密切接觸者、向所有員工溝通、向衛生部門報告病例、報告任何住院情形、建議企業使用消毒劑和防止任何額外的傳播的一個7步驟控制程序。

該Costco的一位經理週三證實,正在隔離受感染的員工,並對商店內部進行衛生消毒。 工會則表示,它正在計劃向公司提出對所有員工進行測試的可能性。

週四早上10點這家Costco已重新對外開放營業。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